范冰冰憑電影《觀音山》揚威海外,並在東京國際電影節登上影后寶座,她昨日在北京舉行慶功宴,為答謝該片導演李玉知遇之恩,冰冰不但豪花 20萬人民幣買了一部開篷平治送予李玉,昨日又熱情送吻,李玉逐一接收。

內地女星范冰冰日前憑內地女導演李玉執導的電影《觀音山》,在第 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中摘下影后榮銜,由於中日關係緊張,她當晚缺席頒獎禮。正在韓國趕戲的冰冰昨專程飛返北京出席慶功宴,昨日獎座到手,心情激動,又喊又笑。

放大圖片
范冰冰(左)與內地女導演李玉在開篷車內嘴對嘴。

范冰冰(左)與內地女導演李玉在開篷車內嘴對嘴。

放大圖片
范冰冰(中)和陳柏霖(右)合演《觀音山》,她憑主演一名不羈少女在東京電影節奪得影后。劇照

范冰冰(中)和陳柏霖(右)合演《觀音山》,她憑主演一名不羈少女在東京電影節奪得影后。劇照

兩片省靚招牌

冰冰已不止一次跟李玉合作,之前在電影《蘋果》時已很有默契,兩人合作無間。《蘋果》與《觀音山》都為冰冰省靚招牌,為答謝伯樂,冰冰日前豪花約 20萬人民幣買了一部平治 Smart開篷車送給李玉。冰冰昨又做柴可夫載李玉到慶功會場,她們更在鏡頭前不避嫌親嘴。冰冰昨天凌晨匆匆在南韓拍完戲便飛返北京,時間緊迫,難怪她自嘲穿着睡衣出席活動,有媒體問冰冰可想像章子怡般進軍國際影壇?她說:「我很慶幸生在中國,中國市場很大,而且這幾年在國際影展不再有人以為我是韓國人或日本人,中國人越來越受重視。」剛奪影后的冰冰強調不會調高片酬,還會投資李玉開新戲。

「我就是豪門」

對於內地富豪好友汪小菲狠撇張雨綺,並於明年娶徐熙媛(大 S),冰冰也向一對準新人送上祝福,問冰冰是否也想嫁入豪門?她笑說:「我覺得我就是豪門,誰要就嫁給我吧!」採訪、攝影:陶然婷


范冰冰(右)邊拿着影后獎座,邊擁着伯樂李玉。

范冰冰咀女導演脷疊脷賀封后

有「中國第一美人」之稱的范冰冰,早前憑電影《觀音山》勇奪《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影后寶座,當時冰冰身在韓國而未能親身領獎,由導演李玉代領,其後冰冰發出傳真:「我愛李玉,她是最懂我的導演。」日前冰冰回到內地,與電影劇組人員及導演李玉一起慶功時,當眾與李玉作「脷疊脷」親吻祝賀。



范冰冰當眾與導演李玉濕吻,未知會否被傳斷背?

其實冰冰出道後即憑精緻的五官及均勻身材火速走紅,成名後的緋聞亦不比工作少,當中包括黃秋生、王學兵及經理人穆曉光等,唯一承認交往的只有王學兵,未知冰冰會否擔心這次激吻李玉而傳出斷背?


范冰冰封后,與李玉(左二)及劇組人員一齊慶功。

演激情戲不要命

另外,早前內地演員王學圻與導演王小帥為電影《日照重慶》宣傳時,問王學圻有否介紹冰冰演出《日》片?他說:「我發現了一個角色很好、但戲份不多,不好意思介紹給冰冰,但她經理人是個有藝術氣質的人,他喜歡劇本又欣賞導演,我們把想法提出,冰冰也接受了。」他對冰冰演技表高度評價,更笑言對方演激情戲時不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