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就快到,一群o靚模大晒「事業線」推出寫真集。去年憑刷牙、滴雪糕及人形攬枕成為寫真女王的周秀娜(Chrissie),今年落重本飛往蒙地卡羅取景,更使出奇招「3D洞房」,但在勁敵Angelababy、Jessica C.以及一群新o靚的夾攻下,能否力保女神的地位?



周秀娜(Chrissie)於1985年5月22日出生,肖牛,丁甲妹風水顧問表示,今年她的運勢非常好,名氣不斷提升,荷包亦有相當可觀的進帳,可謂名利雙收,而且其好運勢一直行到45歲,所以45歲前的事業運會勢如破竹,人氣指數有增無減。


丁甲妹
丁甲妹


Chrissie正拍攝殭屍電影,相信粉絲不介意讓她咬一口。
Chrissie正拍攝殭屍電影,相信粉絲不介意讓她咬一口。



走勢持續強勁

丁甲妹指出周秀娜的八字屬金,金的比重相當強,代表她很捱得:「今年虎年對周秀娜很有利,一來今年她有大把好運,二來更有貴人運,無論是公司的同事或身邊其他人,都會在不同方面幫她一把。」周秀娜今年事業運雖不錯,但要小心有是非纏身。丁甲妹說:「今年Chrissie遇有不少是非,即使她無心引發,但有些人會因為嫉妒其成就而說三道四。此外,今年她於各方面的發展也是很不錯的。」



至於面相方面,整體而言,丁甲妹認為周秀娜以腮骨最為突出。「她的腮骨好有力,代表非常刻苦耐勞,再配合其八字中好強的金,以女仔而言,她是非常捱得的女流之輩呢!」此外,周秀娜現時行額運,其額頭飽脹且闊,再配合其八字,運勢不俗。「4年後當她踏入30歲,開始行眉眼運,運勢會更佳,因為周秀娜雙目有神、眼珠夠大,代表人緣甚佳。換言之,好有觀眾緣,注定食硬演藝圈這行飯。」丁甲妹說。



適宜多方面發展

人紅了,自然作多方面發展,除主持電視節目外,近年周秀娜還不停接拍電影,最近她於新戲中飾演殭屍,對於這些新搞作,不知丁甲妹又有何建議?「她聲沙沙有點似男人,如果『靠把口搵食』未必得,不適合做歌手,做司儀還尚算可以,因為她的雙唇薄,也有一定的說話技巧,加上口亦算大,代表她夠大膽,肯嘗試新東西;而她亦很適合演戲,加上現正行運中,故發展應該很不錯。」



值得一提,八字顯示周秀娜適宜「多走動」,表示她有能力向外發展、作多範疇的工作,丁甲妹說:「所以她不妨恃住今年的運勢衝出香港,當然啦,在外地發展需要重新適應環境,未必立時獲得名與利的。」



丁甲妹小檔案

師承於資深風水命理大師李澤恩,擅長以中國風水命理分析玄機,曾接受各大傳媒訪問,亦曾為多個玄學節目作嘉賓主持,先後出版過多本相學及運程書籍。



網址:www.masterding.com

Yali 
事業線、事業運,我都有喎!(設計對白)
事業線、事業運,我都有喎!(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