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 26日),本刊到上海向 Rain詢問當年有人迫佢接客一事,她顯得很無奈,卻表示有需要,她會上庭講出真相。

大封面

離婚案揭娛圈黑幕 李彩華:會上庭講真相

2012年09月28日 ~~ 第896期 忽然1周

兩年前轉戰內地的李彩華( Rain,又名李彩樺),本周因前老闆寰宇主席林小明及前妻趙雪英離婚訴訟,被爆有人曾要求她向富商提供性服務,而 Rain拒絕該要求,並向寰宇提出解約。
本刊向 Rain媽求證,她承認 08年林小明曾瞞住當時的林太趙雪英暗召 Rain,要求她陪 X富商兩星期。 Rain斷然拒絕,更與母親直踩趙雪英大宅求救。當時林小明的女兒 Phoebe亦在場。
事件愈鬧愈大,身在橫店拍劇的 Rain,被本刊問到曾否被要求接客,她苦笑說︰「會上庭講真相。」而本刊亦訪問趙雪英一家,林小明女兒 Phoebe表示︰「李彩華話有人迫佢接客。」至於林小明則指:「係無稽之談。」

林小明與趙雪英的離婚爭產案,在庭上爆出「強迫 Rain提供性服務」事件。本刊記者飛到橫店,向正在拍《和尚山》的李彩華求證。被問到是否曾被迫提供性服務,她苦笑嘆一聲,沉默不語。記者告訴 Rain,林小明女兒 Phoebe聽你說過有人迫你接客。 Rain才開腔說:「如果林太俾人告,件事上到法庭,我會上庭講真相。」


無稽之談……我會告佢(真實對白)


李彩華澄清冇接客
連日來有報道暗示 Rain曾陪富商。 Rain周二( 25日)發聲明,強調自己從沒有提供性服務。

林小明及趙雪英是次官司,涉及兩輛車及一個中港牌。 2010年 3月,原來兩人簽訂離婚文件及分身家條款時,還簽訂 Rain的解約文件。 2011年 1月,趙雪英因駕車往深圳被指非法入境被扣留幾小時,於是她追討林小明暗中抽起的中港牌,才牽涉 Rain解約的文件,爆出「強迫提供性服務」事件。


前妻趙雪英:我敢同林生當面對質。(真實對白)


林小明女兒︰李彩華話有人迫佢接客。(真實對白)

Rain借一百萬解約


在旁的 Rain媽亦表示:「我 哋都係講事實,當時個女被要求做合約以外 嘅 嘢,拒絕一定會被雪,我 哋係諗到搵趙小姐(趙雪英)幫忙,當時我都未知佢同林生搞離婚。趙小姐知道後答應幫我哋,仲借 咗一百萬俾我 哋解約。如果個女肯做(接客),就唔會俾人追債。 Rain當時淨係識喊,之後搞到驚咗,直到依家都唔敢簽新公司!總之如果有需要,我兩母女會出 嚟對質講出事實。」
林小明與趙雪英離婚爭產訴訟中,其中有文件顯示,林太(趙雪英)曾於 08年 10月的董事會議上,質詢林生「逼 Rain接客」一事,當時還有兩位非執行董事及一位會計在場,更有會議紀錄,人證物證俱在。


Rain自從與寰宇解約之後,並未有另簽經理人,反而由 Rain媽為她接洽工作。


林小明及趙雪英的兒子 Mike在訪問翌日便返回英國讀大學課程,女兒 Phoebe則剛大學畢業留港找工作,兩人均支持母親。

法庭文件爆秘聞


本周一( 24日)上午 10時,高等法院審理林小明與趙雪英的離婚訴訟中,本刊記者在場聽審,羅雪梅法官讀出雙方的呈堂文件,其中一句是「…… Rain Li…… to provide illicit sexual services(意指 Rain Li提供違法的性服務)...Rain Li defied the defendant and refuse to provide the illicit sexual service「意指 Rain Li無視被告(即林小明)及拒絕提供違法的性服務」,當時即引起庭上記者注意,令事件鬧大。「要求 Rain提供性行為」及她作出拒絕,已清楚寫在法庭文件內,如屬虛構造假,等同提供假口供,觸犯刑事,指控者分分鐘要坐監。
就當日聆訊,林小明律師認為有關文件(即迫李彩華提供性服務),與離婚爭產無關,故申請刪除有關內容,最終法官提議刪改部分字眼。


Rain和趙雪英關係甚好, Rain 07年的生日派對上,趙雪英和她高歌盡興。


03年, Rain父親被爆出欠下巨債,要靠她搏命工作還債,她更開記招哭訴,之後 Rain離開金牌, 04年轉簽寰宇,成為旗下藝人。

要 Rain陪富商外遊


趙雪英與林小明起家時,她變賣首飾作投資生意,為他打江山。

早在數年前, Rain曾向身邊人透露, 07年時有人曾約她外出晚膳,更要求她將談話內容保密,因當時林小明正與趙雪英辦理雜婚,故林小明叮囑 Rain不要將內容轉告趙雪英。原來有人要 Rain陪伴城中某位富商兩星期外遊,更要她開價, Rain聽後不知所措。
Rain將事件轉告母親後,兩母女便齊往趙雪英寓所求助。當時 Rain表明想開記者會將事件公開,趙雪英覺得無證無據,外界根本不會相信,勸 Rain暫時忍耐。 

開會質詢林生


到了 08年,趙雪英與林小明正辦理離婚,她在公司被「架空」,但仍是寰宇非執行董事。 08年 10月她返回公司開會,當時與會者除了她及林小明外,還有兩位非執行董事及一位會計在場。
趙雪英向列席會議的人士指出, Rain兩母女就林生逼她接客一事想開記者會,林生即說:「佢話係就係 㗎 嘞!」趙雪英表示︰「我企係 Rain嗰邊,佢等緊我開記招。」林生說:「佢(指 Rain)做 咗嗱咩?(指提供性服務),佢都冇做。」雙方甚具火藥味,其中一位非執行董事做和事老,提出與 Rain解約。林生便說:「佢都冇做到(指提供性服務),都無損失。佢同公司仲有幾年合約,解約對公司有損失,要解都得,同離婚及轉身家的條款一起簽才可解約。」
趙雪英指出要 Rain同意才可答允,並即場致電 Rain。 Rain透過電話將決定權交給趙雪英,故林小明與趙雪英便同意將解約、離婚及分身家的條款合共三項事宜的文件一起簽署。雙方經過一年半的法律文件往來,終在 2010年 3月, Rain在趙雪英的陪同下,在寰宇辦公室簽署解約文件。趙雪英更親手將一百萬支票交給寰宇,作為 Rain提早解約費用。


Rain一度備受寰宇力捧, 04年的《功夫足球》就是由她及張衞健主演。


和寰宇解約後, Rain轉到內地發展,她在 10年憑《回家的誘惑》在大陸爆紅,劇集價 10萬人仔一集。

趙雪英敢對質


Rain樣靚身材正,在《深淵》有三點式演出。

9月 25日,本刊到趙雪英家採訪。對於前夫林小明連日來指「強迫提供性服務」無根無據,有誹謗成分,她說:「關於單 case嘅嘢我唔可以講。不過,如果係我無根無據,即係俾假口供。佢身為上市公司主席,叫林小明告我囉,我絕對敢同佢當面對質,我唔驚佢。當日佢話我犯了聯交所條例,身為非執行董事,唔可以講損害公司 嘅說話,依家我唔係,我咩都可以講。唔係我講先,係林生接受各大傳媒訪問,仲 email報紙報道俾仔女睇。」 

女兒證「逼陪客」


趙雪英接受訪問期間,女兒 Phoebe及仔仔 Mike全程在旁陪伴。女兒 Phoebe說:「當時 Rain同佢媽咪 嚟屋企求救,我都在場。 Rain親口話有人迫佢做 嗰 啲 嘢(接客陪老細?)係!(知唔知林小明搵阿 Rain出外食飯問價一事?)知道。禮拜一官司俾傳媒報道後, Rain媽 喺電話亦親口同我講。(對父親有乜感覺?)我大學畢業後返港已經成個月。禮拜二早上老竇 send咗口訊俾我,叫我 check電郵睇佢 嘅報道。老竇成日話我俾人『洗腦』,其實我已經大學畢業,父母辦離婚,所有法律文件我都有睇,知道事實真相,我同細佬都撐媽咪。」

林小明稱被誹謗


本刊記者透過電話求證林小明,他回應說:「係無中生有,無稽之談!呢個係嚴重誹謗!(你個女 Phoebe話親耳聽到李彩華同佢講有人逼佢接客?)我唔係同佢住,佢 哋點樣研究件事我唔理,如果呢件係事實,李彩華小姐點解要賠錢解約,佢可以報警。( Rain媽話佢兩母女可以出 嚟同你對質!)唔緊要,有咩好對質 啫,好似八婆咁,你話佢講咁就係事實咩!如果趙小姐有講呢件事,就告佢!(點解法庭文件會提到呢件事?)你問我做咩?份文件佢(趙雪英)入稟,你問番佢啦!」本刊曾致電寰宇其中一名非執行董事伍國棟求證,惟截稿前仍未能聯絡上他。

女星屢傳中招


在娛樂圈如果想快人一步,理想達到,一直有傳藝人可能會在壓力之下出席各式「富豪飯局」甚至賣身,爭取更多演出機會及利益。

傳梁洛施被迫去飯局




08年 3月, Isabella傳出獲李澤楷照顧後,即推 job玩失蹤,英皇即入稟控告她毀約。之後 Isabella亦不甘示弱,搵名牌資深大狀余若海及薛日華撰寫入稟狀,反控告英皇合約條款苛刻及不公平。入稟狀中,他更大爆被英皇作出極度不合理行為。當時引起外間唔少揣測,有傳當年 12歲簽英皇的 Isabella,要出席公司安排的飯局及派對。 

大劉怒斥「老千商人」




00年,劉鑾雄怒斥「老千商人」,並宣布擬懸紅二億元揭他惡行。大劉爆「老千商人」逼一對娛圈母女同佢玩 SM(性虐待),外間謠言四起。 

大把富貴男友


28歲的李彩華,入行 12年,緋聞男友多多,由初出道的林峯到現任富家子男友潘啟翀,個個非富則貴。

林峯




01年,阿 Rain與林峯因拍攝電影《別戀》而撻着,阿 Rain曾被傳媒拍下到林峯的豪宅過夜,而阿 Rain亦曾親證戀情。可惜兩人後來因見面時間減少,令戀情無疾而終。 

丁子高




03年,丁子高多次被傳媒影到接載阿 Rain打波、行街甚至食雪糕的拍拖照。翌年,傳媒再發現兩人互相在對方的留言版留下情話。兩人的親密來往,辣 㷫了丁子高當時的女友 Zoie, Zoie更哭訴指 Rain搶其男友。 

蕭定一




04年,阿 Rain被傳媒拍到與蕭定一在的士車廂狂啜。雖然情慾照哄動全城,但阿 Rain仍然唔認同蕭定一拍拖。 

王傲山




09年,阿 Rain經常被拍到與金融才俊王傲山( Marcus)出雙入對,有傳男方因另結新歡而撇阿 Rain。後來阿 Rain在訪問中承認兩人曾拍拖一年半,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潘啟翀




阿 Rain在舊朋友聚會中認識現任男友潘啟翀( Derek)。今年情人節前夕,阿 Rain要為黃偉文演唱會任嘉賓, Derek出動價值 170萬的瑪莎拉蒂跑車接載女友往紅館。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