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港姐季軍馬賽,雖然身邊不乏狂蜂浪蝶,入行以來緋聞少之又少,力保其清純形象。不過,本刊日前撞破她在富貴契媽引領下,聯同今屆港姐亞軍張秀文齊齊到富豪飯堂富聲魚翅海鮮酒家,夜會「鮑魚大王」盧振聲(Sammy)。

事實上,盧振聲是城中低調富豪,家族經營海味生意,同時更有投資公司,可說瓣瓣掂,甚至連舉行飯局的富聲酒家也是他旗下業務。入行短短的馬賽就如此懂得交朋友,難怪早已有樓有車;張秀文更由公屋搬上私人屋苑。兩位智慧型靚女,「錢」途無可限量。

當晚飯局後,「鮑魚大王」盧振聲陪馬賽(中)和張秀文到車場取車,盡顯男士風度。

馬賽和今屆亞軍張秀文一早相識,兩女老友鬼鬼,更孖住去富豪飯局。

即call即到

馬賽自卸任港姐季軍後,劇接劇,備受無綫力捧。雖然早前跟吳卓羲傳出緋聞,但仍無損其清純形象。近期正趕拍新劇《萬凰之皇》的她,時間日夜顛倒,連休息時間也不夠。

然而在本月十八日晚上,開完一日工的她,契媽急call,收工後並沒返回香閨休息,反而化行妝,換上迷你裙,由將軍澳電視城驅車直奔到銅鑼灣會合契媽,同場還有應屆港姐亞軍張秀文。由於當選前的張秀文曾簽給馬賽契媽任兼職模特兒,馬和張早已認識,當晚便是由契媽作中間人搭路,一拖兩女出席「鮑魚大王」盧振聲的飯局。

張秀文隨契媽(白衫)帶路先到酒家。

當晚於盧振聲的酒家開餐,專食鮑魚魚翅,埋單分分鐘成萬蚊餐。

甚有紳士風度的盧振聲還替眾女士㩒「車立」

盧振聲先行出大堂,馬賽及張秀文兩姊妹隨契媽,四個人一同乘電梯到酒店停車場。

又食又拎的馬賽,離開時不停四圍張望,十分小心。

直擊港姐富豪飯局 金牌幹媽帶路錢途無量

直擊港姐富豪飯局
2008年港姐季軍馬賽,雖然身邊不乏狂蜂浪蝶,入行以來绯聞少之又少,力保其清純形象。不過,記者日前撞破她在富貴契媽引領下,聯同本屆港姐亞軍張秀文齊齊到富豪飯堂富聲魚翅海鮮酒家,夜會“鮑魚大王”盧振聲(Sammy)。

事實上,盧振聲是城中低調富豪,家族經營海味生意,同時更有投資公司,可說樣樣拿手,甚至連舉行飯局的富聲酒家也是他旗下業務。入行短短的馬賽就如此懂得交朋友,難怪早已有樓有車;張秀文更由公屋搬上私人屋苑。兩位智慧型靓女,“錢”途無可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