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港姐亞軍張秀文及季軍莊思明等昨日到尖沙嘴宣傳明珠台節目,最近有指張秀文搭上一名珠寶商 CEO,所以得以脫貧,由馬鞍山公屋搬到荔枝角私人屋苑居住,昨日張秀文否認其事,還澄清荔枝角是其胞姊住所,她說:「我家姐就生,所以抽多啲時間照顧佢,媽咪年紀大,行出行入唔方便,家我住馬鞍山好好,都習慣咗,冇打算搬。」現年 22歲的張秀文坦言因要履行港姐的職責,所以將會休學一年,但她強調一定會完成餘下的一年課程。

莊思明撐巫翊鳴

此外,莊思明對於契哥巫翊鳴被拍得出席狂野派對,她力撐說:「佢平時唔會玩得咁癲,可能間嘢 last day,玩得開心啲,我以前都有玩,但選咗港姐後都好少去,自己有名銜要交代,就連街都少出咗,都成年冇拍拖。」採訪、攝影:何慧斯


張秀文否認搭上 CEO,更強調無意嫁個有錢人。

應屆港姐陳庭欣、張秀文、莊思明與藝人湯盈盈、苟芸慧等,昨晚在尖沙咀出席明珠台活動。有指張秀文與珠寶商「撻着」後搬入荔枝角泓景臺。張秀文接受訪問時指沒有認識過珠寶商,她說:「因為家姐就嚟生BB,所以搬過去照顧佢,家姐生完之後我就會搬番去馬鞍山住。」問張秀文可會希望嫁個有錢人﹖自稱現時沒有拍拖的張秀文說:「拍拖唔係講錢係講感覺,唔係嫁個有錢人就會開心。」


港姐張秀文(右起)、陳庭欣、莊思明與李雪瑩撐明珠台活動。

盈盈撇嘉樂去進修

而莊思明表示有SMS慰問惹官非的契哥巫翊鳴,但對方沒有回覆。至於湯盈盈透露計劃到美國修讀演藝課程個多月。問盈盈有沒有問准緋聞男友錢嘉樂?她說:「呢啲自己決定啦。」盈盈又指不會帶錢嘉樂到美國,笑言他阻手阻腳。


苟芸慧(左起)、張嘉兒與楊洛婷盛裝亮相。


湯盈盈笑指錢嘉樂阻手阻腳。

張秀文否認泊富商碼頭

應屆港姐陳庭欣、張秀文及莊思明,昨晚偕湯盈盈及苟芸慧等在尖沙咀出席明珠台活動。張秀文最近被指與珠寶商撻着後,除了獲得拍攝廣告的機會,更「升呢」搬入荔技角泓景臺。對此張秀文說:「我冇識過咁嘅人,因為家姐就嚟生BB,所以搬過去照顧佢,家姐生完之後我會搬番去馬鞍山住。(希望嫁個有錢人﹖)依家冇拍拖,拍拖唔係講錢,係講感覺,嫁個有錢人都唔代表開心。」莊思明則表示有SMS慰問惹官非的契哥巫翊鳴,但對方沒有回覆。至於湯盈盈則透露將到美國修讀演藝課程,但錢嘉樂不會同行,更笑指他阻手阻腳。


港姐莊思明(左起)、陳庭欣及張秀文出席明珠台活動。
港姐莊思明(左起)、陳庭欣及張秀文出席明珠台活動。

 


張秀文表示拍拖最緊要啱Feel,非以金錢衡量。
張秀文表示拍拖最緊要啱Feel,非以金錢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