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復出非為財困趙薇爆囡囡眼仔超大

【北京直擊】趙薇在新加坡待產時,不時傳出對她不利的傳聞,指她被富商黃有龍拋棄,故此急於復出。昨日她在北京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動,一力澄清不利傳言,還大晒幸福,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樣子。談到囡囡,她透露女兒跟自己一樣,有一雙大眼睛。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趙薇今年 4月在新加坡為內地富商黃有龍誕下女兒後,便迅速投入工作,除了上月擔任上海電影節的評委外,又拍攝內地手機廣告,昨日趙薇又以美容飲品代言人身份在北京出席記者會,席間全力反駁待產期間的種種傳言,又大談全面復出的計劃。

「女人應有工作」

趙薇接受訪問時表示網上很多傳言都不真實,她說:「我沒有要拍周星馳的《九品芝麻官 2》、也不拍《畫皮 2》,更沒有簽經紀約給保利博納公司,我不想拍古裝戲了,希望給觀眾不同的想像,很快的,兩個月後我就會開始拍新電影了。」除了拍電影外,她稍後會為長春電影節擔任評審,以及着手當導演的工作,大計多多。對於復出拍片,有記者問趙薇是否為錢而做?她說:「我不想浪費自己的人生,不拍片我覺得很可惜,女人應該有自己的工作,這樣才能體現出女人的價值,只要是我覺得有意思的演出,我都會接拍。」

放大圖片
趙薇(右)工作計劃多多,上月才出席完上海電影節,她透露兩個月後會投入新片拍攝。資料圖片

趙薇(右)工作計劃多多,上月才出席完上海電影節,她透露兩個月後會投入新片拍攝。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趙薇在電影《畫皮》中表現出色,但就斷然否認會參與續集的演出。劇照

趙薇在電影《畫皮》中表現出色,但就斷然否認會參與續集的演出。劇照

不習慣被喚媽媽 放大圖片
趙薇推廣產品不遺餘力,即席飲用美容飲品。

趙薇推廣產品不遺餘力,即席飲用美容飲品。

趙薇又透露為了照顧女兒和忙於工作,現在已經瘦了很多。談到女兒,她表示囡囡目前仍在新加坡,眼睛很大。不過,趙薇對「媽媽」這個稱呼仍然不太習慣,有記者稱呼她做「媽媽」,她也尷尬搖手道:「別……」至於目前的生活狀況,趙薇不欲多談,只說跟大家想像的不太一樣;被問到為何不喜歡談及老公和孩子,她解釋是不想談論太多私生活,跟丈夫無關。採訪、攝影:陶然婷


產後的趙薇極速收身,她昨日在北京出席美容產品的宣傳活動,明艷照人。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