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周秀娜後塵Jessica C.接動漫封殺令

【 2010動漫電玩節之莫須有】書展昨日圓滿結束, o靚模後日將轉戰動漫節吸金,可是大會以知名人士會引起場中混亂為由,先禁周秀娜後天現身 Xbox 360活動,該品牌發言人昨日透露同場的 Jessica C.也不獲倖免。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第十二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後日揭幕,大會昨日邀請了 MC Jin和 J2動漫天使劉俐(藍莓)在灣仔藝術中心宣傳。周秀娜原定後日和下周日出席遊戲商 Xbox 360及 Gameone兩場宣傳,但前日大會指怕她造成混亂,被禁足動漫節。大會指是與警方溝通後,建議高知名度人士宣傳不要在攤位進行,可在大舞台亮相。

知名人士難界定

動漫節行政總裁梁中本昨日現身活動,即被記者圍插規條似針對周秀娜一人,梁中本強辯說:「我哋之前同警方商討過,怕造成混亂,因為人流問題唔畀去個別位,過去十年都咁執行。」不過他始終解釋不到為何界定周秀娜是知名人士,問到同場為遊戲商宣傳的浸大咪神 Carol若知名度突增,她是否後天也會被拒進場,梁中本又說:「都有可能,視乎情況。」繼周秀娜被封殺後,同樣是後日 Xbox 360活動嘉賓的 Jessica C.也遭封殺, Xbox 360發言人黃先生說:「我哋開幕嗰日請咗周秀娜同 Jessica嚟,喺攤位玩新遊戲,噚日獲通知禁止佢哋出席,我哋深表遺憾,其實向來都冇通知大會安排邊個嘉賓嚟宣傳。」周秀娜昨日表示會靜待遊戲商安排,她在電話說:「好開心大會將我升呢為知名人士,但好想動漫節嗰日大家將我降呢,變番之前出道嗰個翻版樂基兒,咁我咪可以出席,等完晒動漫節先變番周秀娜。」另一遭封殺的 Jessica C.經理人 Christine昨日表示:「視乎客戶同大會決定啦,我哋主要係對商戶負責。」

放大圖片
藍莓劉俐昨日與 MC Jin齊齊出席動漫節宣傳活動。

藍莓劉俐昨日與 MC Jin齊齊出席動漫節宣傳活動。

放大圖片
Carol昨日以低胸背心出席動漫節記者會,大晒胸前事業線。

Carol昨日以低胸背心出席動漫節記者會,大晒胸前事業線。

Carol密謀踩場

Carol昨日無奈地說:「如果要自己有知名度都要一段時間,界定好模糊,我冇乜辦法抗衡,佢話乜就乜。」據知 Carol與百果園 E神陳靜和 Donut都懶理大會規則,將在 5天展期中亮相所屬遊戲商攤位造勢。採訪、攝影:張俊銘

動漫節首 3天節目精選

- 30-7-•動漫 Cosplay大賽時間: 11:45-12:30• ACG Girl大賽時間: 12:45-13:30- 31-7-•動漫 Cosplay大賽時間: 12:15-13:00• J2動漫.熱時間: 13:30-15:00出席:歐陽靖、官恩娜、高海寧、劉俐•環球群星表演時間: 15:15-15:45出席:謝安琪、 Mr.、關楚耀• Heartbeat Semi-Final時間: 19:30-20:30出席: Haze、野仔、 Scandal- 1-8-• Wii動感擂台時間: 11:00-11:45出席:鍾嘉欣•天下 Comic Fans Girls總選 2010時間: 13:00-14:00•天子傳奇 Online發佈會時間: 14:15-14:45出席:黃玉郎、楊青倩• ACG Girl大賽時間: 15:00-15:45• Mr.簽名會時間: 16:00-16:45派籌位置:環球唱片 B28•新城知訊台—娛樂旗艦店時間: 16:00-16:30出席:張繼聰、羅力威• HK Dance Power Presentation時間: 18:00-20:30出席:江若琳、狄易達等•爆旋陀螺—感謝祭慶典時間: 17:00-17:30出席:黃宗澤•翡翠明珠寫真集簽名會時間: 19:00-20:30出席:陳美詩、苟芸慧、沈卓盈、馬賽等派籌位置: Megastore


推出性感寫真後人氣倍升的 Jessica C.,繼周秀娜後成為另一被動漫節封殺的知名人士。

JC步周秀娜後塵 動漫節禁

本周五動漫節才正式開幕,卻先上演一場涉嫌大細超的封殺風波!繼周秀娜被禁現身攤位後,就連警鐘胸名模Jessica C.(JC)也榜上有名!大會昨以人流安全為由,不建議知名人士入場宣傳,但卻批准寫真集內啜冰搽油的「浸大E神」楊梓瑤、「百果園咪神」陳靜、鍾嘉欣、黃宗澤等入場,甚至在港甚有知名度的日本組合PUFFY、AKB48等表演。知名人士的真正意義,令人費解!


人氣模特兒JC步周秀娜後塵被禁現身動漫節,而伊人早前在會展派發警鐘波板糖,宣傳其個人寫真集。

繼被拒進入書展宣傳後,周秀娜再被動漫大會禁於攤位宣傳其代言的線上遊戲《龍 Online》,一波未平,警鐘胸名模Jessica C.(JC)也一樣被封殺!JC本來在開幕當日應XBox邀請,與周秀娜一起出席宣傳活動,但昨日XBox在動漫節記招上向傳媒派發聲明,指剛收到通知周秀娜及JC不能現身攤位,大感無奈。

AKB48熱傳到港

昨日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對於周秀娜被封殺作解釋:「所有知名人士都唔建議去遊戲攤位宣傳,唔係針對周秀娜,其實過去都係咁樣,但呢啲知名人士可以喺主舞台做宣傳。(點樣界定知名人士?)其實呢個詞語係有啲模糊,總之我哋前提係人流安全問題,因為幾年前出過危險狀況,所以警方建議知名人士唔好去遊戲攤位。」但當記者追問為何「浸大E神」楊梓瑤可去攤位,他即支吾以對:「有咁(封殺)嘅可能。」


周秀娜昨晚觀賞林峯演唱會時,再表明不會向平機會投訴遭封殺。


雖然大會強調零針對,但是在寫真集中大玩不良意識包括啜冰和心口搽白色油的楊梓瑤、陳靜及一眾藝人竟可現身。至於來自日本的多個著名組合包括AKB48、PUFFY、Kalafina、SCANDAL及腐男塾屆時也會出席。看來大會對知名人士一詞的確模糊!另外,大會訂了下月二日舉行《AKB48香港官方開幕發表大會》,但AKB48還未正式公布出席消息,但一眾fans已一廂情願在網上熱烈談論,期待偶像來臨。


紅極一時的PUFFY,孖妹造型令人印象難忘。


周秀娜反而開心

至於昨日本到書展作慰勞的周秀娜臨時甩底,她語帶雙關說:「真係怕引起混亂,兩年都聽到訴求唔好擾亂秩序。(連動漫都被打壓?)冇對策,我尋日先知!反而我開心喎,上年我24歲就形容係o靚模,估唔到25歲仲用o靚字上身,冇諗過呢幾日『升呢』做知名人士,希望傳媒將我『降呢』做灣仔區翻版樂基兒,等我呢幾日可以行入灣仔區。(JC一樣被打壓?)冇計,咁我哋要喺沙灘排球場再鬥過!」娜姐昨晚現身林峯個唱時,再回應不會向平機會投訴,更稱不擔心被抽起代言工作。

至於JC的經理人則回覆說:「個客仲未取消個job,但會聽從客戶同大會嘅指示。」微軟香港有限公司娛樂及設備事業部總監黃鉅添表示去年曾邀請A.Lin等知名人士出席,並對大會做法覺得模糊。至於日後會否少用o靚模,他說今次是個別事件。

JC與周秀娜同病相憐被禁當休息

動漫節將於後日揭幕,繼周秀娜被禁現身攤位後,另一o靚模Jessica C.亦步後塵被禁!主辦單位以她們是「知名人士」為由解釋,卻批准多隊日本人氣女子組合到場宣傳,如此雙重標準,擺明大細超!


 率先被禁的周秀娜,寸寸貢表示希望降呢為「灣仔區翻版樂基兒」。
率先被禁的周秀娜,寸寸貢表示希望降呢為「灣仔區翻版樂基兒」。

繼書展禁止o靚模舉行簽名會後,後日開鑼的動漫節亦有相應措施「對付」o靚模,昨日舉行的香港動漫節記者會上,有XBox 360工作人員向傳媒發聲明,稱收到大會通知,除周秀娜外,Jessica C.(JC)亦不能現身動漫節攤位宣傳。微軟香港有限公司娛樂及設備事業部總監黃鉅添對此說:「我哋當然希望周秀娜同Jessica C.可以嚟,其實以往都有好多知名人士嚟,好似舊年都搵咗羅凱珊同A.Lin,我哋都覺得界定有啲模糊!」



「知名人士」為由

動漫節行政總裁梁中本以「知名人士」四個字解釋封殺事件:「所有知名人士都唔建議去遊戲攤位宣傳,其實過去十年八年都係咁,冇針對性。(點界定知名人士?)『知名人士』呢個詞係有啲模糊,我哋嘅前提係人流安全問題,因為前幾年出過危險狀況,所以警方建議知名人士唔好去遊戲攤位。(關唔關衣着事?)我個人覺得唔係問題。(擔心周秀娜引起咩混亂?)主要係擔心人流。(點解楊梓瑤可以去?因為佢冇知名度?如果佢聽日有知名度,係咪後日唔可以去?)有咁嘅可能。」



雖然大會聲稱做法沒有針對性,但日本著名女子組合腐男塾、PUFFY、Kalafina與SCANDAL卻獲准出席動漫節活動,莫非她們不屬「知名人士」之列?另外,日本當紅女子組合AKB48,將於下月2日在動漫節舉行記者會,雖然未知會否有成員來港撐場,但已在網上引起哄動。



應XBox 360邀請擔任動漫節開幕嘉賓的Jessica C.則透過經理人表示,還未收到取消通知,雖然她強調會尊重大會及客戶決定,不想違規,但忍不住寸爆說:「去唔到我冇所謂,咪當休息囉!」



放大圖片


 周秀娜昨日臨時甩底,但仍有不少Fans到書展攤位試看其立體光碟。
周秀娜昨日臨時甩底,但仍有不少Fans到書展攤位試看其立體光碟。


 落力為寫真集簽名的周秀娜,昨晚抽空欣賞林峯演唱會。
落力為寫真集簽名的周秀娜,昨晚抽空欣賞林峯演唱會。




 人氣日本女子組合PUFFY昨晚抵港,為動漫節活動作準備。
人氣日本女子組合PUFFY昨晚抵港,為動漫節活動作準備。

娜姐揶揄望「降呢」

至於曾揚言在昨日書展最後一天到攤位謝票的周秀娜,最終因擔心引起混亂而甩底,對於被動漫節封殺,她揶揄說:「我冇唔開心,反而開心喎!冇諗過我竟然升呢做高知名人士,希望傳媒可以將我降呢做『灣仔區翻版樂基兒』,等我呢幾日可以行入灣仔區。」昨晚她欣賞林峯演唱會時再度回應,稱不會向平機會投訴,亦不擔心被抽起代言工作。另外,原定昨晚9時抵港的PUFFY,最終於11時許才在6名工作人員陪同下出閘,沒有Fans接機,而她們亦未有停步受訪。

名人組
 同樣被禁的Jessica C.雖表示尊重大會決定,卻忍不住出言暗寸!
同樣被禁的Jessica C.雖表示尊重大會決定,卻忍不住出言暗寸!

杜汶澤嘆漸失自由

對於周秀娜與Jessica C.先後被動漫節封殺,杜汶澤與林建明都替她們不值,杜汶澤說:「我覺得社會出現咗『泛道德』(道德氾濫)情況,香港本來係好自由嘅地方,但依家好似愈來愈唔同,其實管得愈嚴,只會反擊愈大。依家嗰啲模特兒寫真,我哋細個已經去日本百貨公司買,只係嗰陣影嘅係日本人,但依家係香港人啫!」


 林建明寄語動漫節方面一視同仁,不要大細超。
林建明寄語動漫節方面一視同仁,不要大細超。

至於林建明則認為有關方面應一視同仁:「最緊要係公平、公正,唔好呢個畀嗰個唔畀,其實只要安排好啲,控制到人流、秩序就冇問題,佢哋又唔係犯法或者害人。依家太多呢啲限制風氣,香港最寶貴就係自由,應該畀佢哋發揮創意!」


 杜汶澤認為社會少一點打壓,環境會更和諧。
杜汶澤認為社會少一點打壓,環境會更和諧。

周 秀 娜 升 呢 開 心 Jessica C. 遭 殃
列 知 名 人 士 禁 現 身 動 漫 節

 

【 明 報 專 訊 】  模 繼 被 貿 發 局 封 殺 不 准 入 書 展 開 簽 名 會 後 , 近 日 再 被 動 漫 節 大 會 拒 批 入 攤 位 宣 傳 ; 不 過 , 主 辦 單 位 今 次 卻 玩 「 大 細 超 」 , 只 針 對 知 名 度 高 的  模 。 繼 日 前 周 秀 娜 被 禁 後 , 昨 日 連 Jessica C. 亦 遭 殃 , 被 阻 出 席 參 展 商 的 開 幕 活 動 。

 

《 香 港 動 漫 電 玩 節 》 將 於 本 周 五 開 幕 , 今 年 眾  模 被 貿 發 局 封 殺 , 不 准 在 書 展 內 開 簽 名 會 , 正 當 她 們 以 為 可 趁 緊 接  的 動 漫 節 「 吸 金 」 , 主 辦 單 位 卻 以 「 人 流 安 全 」 為 由 , 嚴 禁 知 名 度 高 的  模 進 入 會 場 攤 位 。 繼 周 秀 娜 日 前 被 禁 止 現 身 《 龍 Online 》 網 絡 遊 戲 攤 位 活 動 後 , Xbox 360 昨 日 也 接 獲 動 漫 節 大 會 通 知 , 禁 止 周 秀 娜 及 Jessica C. 出 席 旗 下 的 開 幕 活 動 。

 

動 漫 節 行 政 總 裁 梁 中 平 昨 日 在 記 者 會 上 , 更 承 認 有 關 制 度 只 針 對 「 知 名 人 士 」 , 強 調 他 們 經 警 方 建 議 , 考 慮 到 場 內 的 人 流 安 全 問 題 才 有 此 決 定 。 不 過 問 到 如 何 界 定 「 知 名 人 士 」 時 , 他 卻 說 ︰ 「 是 很 模 糊 的 , 沒 有 名 單 , 未 出 名 的  模 就 可 入 場 。 」 語 畢 更 指  模 如 有 了 知 名 度 , 可 能 隨 時 被 禁 入 場 ; 又 說 動 漫 節 一 向 不 建 議 參 展 商 以  模 作 產 品 代 言 人 。

 

自 嘲 小 樹 葉 難 敵 大 樹

 

慘 被 趕 盡 殺 絕 的 周 秀 娜 , 原 定 計 劃 昨 午 殺 入 書 展 會 場 , 卻 臨 時 以 落 大 雨 、 有 工 作 在 身 及 不 想 引 起 混 亂 為 理 由 而 取 消 行 程 。 對 於 被 動 漫 節 封 殺 , 她 表 示 會 尊 重 遊 戲 商 客 戶 的 決 定 。 可 覺 得 自 己 被 歧 視 及 樹 大 招 風 才 被 禁 足 ? 周 秀 娜 說 ︰ 「 希 望 不 會 , 我 只 是 做 自 己 、 盡 本 分 。 我 只 是 一 片 小 小 樹 葉 , 主 辦 單 位 才 是 一 棵 大 樹 。 我 不 會 想 是 否 被 針 對 , 只 覺 得 很 搞 笑 。 我 今 年 25 歲 , 去 年 被 稱 為 『  模 』 , 今 年 更 被 定 為 『 知 名 人 士 』 , 感 覺 升 呢 了 , 很 開 心 ! 我 尊 重 大 會 決 定 , 雖 然 很 想 入 動 漫 節 , 因 為 自 己 是 《 龍 Online 》 網 絡 遊 戲 代 言 人 , 跟 Xbox 360 又 長 期 合 作 , 希 望 能 做 好 本 分 。 總 之 , 請 大 家 高 抬 貴 手 , 以 後 在 灣 仔 見 到 我 , 不 要 叫 我 『 知 名 人 士 』 , 叫 我 『 灣 仔 翻 版 樂 基 兒 』 好 啦 ! 」

 

沒 被 歧 視 不 去 平 機 會

 

問 身 為 代 言 人 卻 不 能 入 攤 位 宣 傳 , 可 怕 收 不 到 酬 勞 ? 她 說 ︰ 「 不 會 , 我 與 客 戶 關 係 好 , 會 去 適 合 地 方 宣 傳 。 客 戶 找 人 代 替 我 ? 希 望 大 家 高 抬 貴 手 , 我 想 降 呢 ! 希 望 沒 有 歧 視 , 我 不 會 去 平 機 會 。 」

 

Jessica C. 經 理 人 嗌 不 公

 

Jessica C. 經 理 人 Christine 最 初 未 知 Jessica 是 否 真 的 被 禁 足 攤 位 , 也 斥 大 會 做 法 不 公 平 。 她 說 ︰ 「 Jessica 為 模 特 兒 界 帶 來 清 新 氣 息 , 沒 做 過 意 識 不 良 的 事 。 大 會 的 決 定 , 我 們 阻 止 不 來 。 Jessica 會 繼 續 行 性 感 、 健 康 及 高 貴 路 線 。 」 可 覺 被 歧 視 ? Christine 說 ︰ 「 不 公 平 ! 將 Jessica 歸 類 為  模 , 但 她 不 是 在 香 港 土 生 土 長 。 不 過 , Jessica 明 白 大 會 為 何 這 樣 做 , 現 在 的 情  是 雙 方 在 拉 鋸 中 、 互 相 調 整 中 , 希 望 不 要 一 竹 杆 打 一 船 人 。 」 她 又 表 示 Jessica 即 使 被 禁 入 動 漫 節 , 影 響 不 大 , 因 其 工 作 早 已 排 滿 , 入 不 到 動 漫 節 反 而 有 賺 , 可 騰 出 時 間 陪 伴 來 港 探 訪 的 妹 妹 。 及 後 , Christine 證 實 Jessica 不 能 入 場 後 , 透 過 短 訊 表 示 不 作 進 一 步 回 應 , Jessica 會 完 全 配 合 經 理 人 公 司 及 尊 重 客 戶 和 大 會 的 安 排 。

 

楊 梓 瑤 話 主 辦 單 位 政 策 模 糊

 

至 於 昨 日 以 Xbox 360 Game Girl 身 分 出 席 動 漫 節 記 者 會 的 「 浸 大 E 神 」 楊 梓 瑤 ( Carol ) , 也 隨 時 被 動 漫 節 大 會 踢 出 場 。 Xbox 360 發 言 人 昨 晚 表 示 公 司 本 打 算 安 排 Carol 現 身 動 漫 節 攤 位 , 唯 現 在 擔 心 她 會 被 評 為 知 名 人 士 , 臨 時 被 禁 入 場 , 又 不 清 楚 主 辦 對 「 知 名 人 士 」 的 實 質 定 義 , 所 以 計 劃 暫 時 拖 住 , 未 有 決 定 。 Carol 昨 午 訪 問 時 表 示 自 己 是 新 人 , 知 名 度 跟 周 秀 娜 有 距 離 , 但 也 擔 心 會 被 拒 入 場 , 同 時 批 評 主 辦 單 的 政 策 模 糊 。 她 說 ︰ 「 很 模 糊 ! 不 過 跟 貿 發 局 一 樣 , 我 們 是 沒 辦 法 對 撼 。 他 們 說 什 麼 , 我 們 都 要 服 從 ! 」 可 覺 得 飯 碗 被 打 爛 ? Carol 坦 言 ︰ 「 很 無 奈 , 我 覺 得 無 所 適 從 。 我 們 做 什 麼 , 貿 發 局 都 不 批 准 。 其 實 我 們 是 只 打 份 工 , 不 明 白 為 何 有 那 麼 多 阻 撓 。 」

 

娛 樂 組

 

 


EQ 高 的 周 秀 娜 為 自 己 升 呢 為 「 知 名 人 士 」 感 開 心 。 ( 資 料 圖 片 )


Jessica C. 成 為 第 二 位 被 動 漫 節 封 殺 的  模 。 ( 資 料 圖 片 )


Carol 昨 日 雖 能 出 席 動 漫 節 記 者 會 , 卻 未 知 能 否 現 身 場 內 攤 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