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十三歲的泰國白龍王,得到不少香港名人明星信奉,年年朝聖、贈言句句更言聽計從。不過,上星期卻傳出他突然病重入院,有指肺感染的他,正在曼谷一間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名人信徒富商林建岳更斥巨額醫療費全力營救。看來病情並不可小覷,有指他年前更已欽點盡得其真傳的細女做接班人。

白龍王身世傳奇,據悉三十年前「天人感應」,他受到太上老君護法之一的白龍啟示,毅然弘法改變一生。最神奇者,是他替人指點迷津奇準無比,作法幫人趨吉避凶更得到善信追捧,堪可稱為「生神仙」。

白龍王感冒引發併發症,上周入住曼谷市醫院的深切治療部,並需插喉戴上氧氣罩幫助呼吸。

擁有逾百香港名人、明星信徒的白龍王,他因曾為電影《無間道》改名、開鏡拜神,而享負盛名。

見白龍王顯靈

現年七十三歲的白龍王,原名周欽南,是土生土長的泰國華僑,原籍潮州的他身世離奇,有說他做過電器、單車維修技工,亦有傳他曾在街邊以售賣飲品維生。他之所以被尊為白龍王,據說是他十三歲起,見到太上老君身邊的白龍王顯靈,到了四十歲,更得到上天啟示,發現自己原來是白龍王託世。

發現自己白龍王託附其身有打救眾生使命的周欽南,於是毅然放下自身工作,轉而「弘法」,他曾說過自己讀書唔多識字少,所有玄學上的知識如睇相、問卜,乃全憑神力之助,自己再加以研究而來。

二十多年前,他得到一位富商善信的大筆捐獻,於是便在芭堤雅近郊「是拉差」興建一座白龍王廟,由於他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替人祈福消災更一一靈驗,故善信愈來愈多,甚至遍及東南亞各地。

有傳得富商林建岳斥巨資醫療費打救的白龍王,除入住醫院一級私家套房外,又大陣仗聘請多名保安在房外把守,免受滋擾。

據說,向華勝兄弟乃首批拜會白龍王的香港娛圈中人,至九十年代,他的盛名更傳至整個娛圈,令一眾圈中藝人包括陳百祥、黃杏秀、王晶、林建岳、梁朝偉、任賢齊、舒淇等亦相繼拜訪,當中以梁朝偉及林建岳最受他的寵愛。

十多年前,梁朝偉的事業並不太順利,所拍的電影都叫好不叫座,在曾志偉和吳志雄介紹下,梁朝偉帶同劉嘉玲約見白龍王,以求指點迷津。白龍王一見兩人,便稱與偉仔有緣,與嘉玲無緣,拒絕接見她。不過,首次見面卻已經說偉仔必會大紅大紫,更說他身上「重要部位」上有一顆痣,故極有女人緣,桃花運勁旺,自此偉仔對白龍王深信不疑,年年朝拜,後來更成為白龍王的「入室弟子」。

白龍王除有太太、女兒、女婿和徒弟輪流探望之外,並有六名護士在病榻旁貼身照顧。

上周五(二十三日),白龍王被送進曼谷市內有「富豪醫院」之稱的康民國際醫院。

岳少言聽計從

被視為「生神仙」的白龍王,預言能力技驚四座之作,莫過於其另一位中堅信徒富商林建岳,當年開拍《無間道》時,特地請他指點迷津,當時電影原名《無間行者》,但白龍王表示片名最好三個字,他便在五、六個片名選中「無間道」,後來林建岳並邀白龍王主持電影開鏡拜神儀式,結果票房勁收五千萬,又橫掃各電影頒獎禮獎項。難怪林建岳從此事事請教過白龍王意見,才會放心進行,包括大小項目的投資計劃、動土、開鏡、改戲名等。而虔誠的他每年農曆一、五、八月更例必拉大隊到泰國出席白龍王廟的大型參拜活動,兼餽贈大筆捐款和名表、電器作為厚禮。

據知,就白龍王今次入院,林建岳更大為緊張,不時聯絡在當地的師兄弟了解師傅病況,隨時準備飛泰國親自慰問老人家,並在金錢上承諾無限量支援。

據消息人士透露,白龍王其實早於一個星期前(二十日),已開始抱恙,初時是患上感冒,所以不以為意,但一、兩天後,弟子見白龍王持續發燒,才緊張起來,於是送他到芭堤雅醫院。

白龍王的虔誠信徒富商林建岳,每逢白龍王廟的大型參拜活動,例必帶隊到泰國參拜;他更被欽點上香,以及接受含蠟燭「吸煙」的祈福儀式。

曾志偉再拍《無間道Ⅱ》時,隨隊到泰國祈福兼還神,獲得白龍王「蓋印」祝福,儀式後頭上還留下顏料。而被白龍王預言續集成績「都幾好」,亦果然被一語言中。

感冒併發症

然而留醫幾日後,白龍王的病情每況愈下,知情人士說:「師傅受感冒併發症影響呼吸困難,唔可以開聲講嘢,要插喉同埋戴氧氣罩幫助呼吸,情況危急,大家決定轉送佢去醫療設備好啲嘅曼谷市內醫院搶救。」

多位白龍王的香港名人信徒對他入院表示關心,包括林建岳、毛玉萍及李民橋等各自送上花籃,而祝福白龍王的紀念冊上亦見三人的名字。

劉偉強上周六親到醫院探望白龍王,並孝敬燕窩給病倒的白龍王補身。

白龍王病重林建嶽全力營救 曾爲逾百港星轉運

今年73歲的泰國白龍王,得到不少香港名人明星信奉,年年朝聖、贈言句句更言聽計從。不過,上星期卻傳出他突然病重入院,有指肺感染的他,正在曼谷一間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名人信徒富商林建嶽更斥巨額醫療費全力營救。看來病情並不可小觑,有指他年前更已欽點盡得其真傳的小女兒做接班人。

白龍王身世傳奇,據悉三十年前“天人感應”,他受到太上老君護法之一的白龍啓示,毅然弘法改變一生。最神奇者,是他替人指點迷津奇准無比,作法幫人趨吉避凶更得到善信追捧,堪可稱爲“活神仙”。

據說,向華勝兄弟乃首批拜會白龍王的香港娛樂圈中人,至九十年代,他的盛名更傳至整個娛樂圈,令一衆圈中藝人包括陳百祥、黃杏秀、王晶、林建嶽、梁朝偉、任賢齊、舒淇等亦相繼拜訪,當中以梁朝偉及林建嶽最受他的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