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潤Cammi孖住上「嚇」鬼

Cammi近日與「餅印」的張學潤(Nel Nel)合作主持有線節目《怪談》,今次「父女檔」上陣,Nel Nel否認是踢走梁思浩,但暗寸對方欠新鮮感:「我以前都係《怪談》主持,出咗三本鬼故事,夠晒資格,而且有新鮮感係好事。」

Nel Nel日前戴上假髮反串扮長髮女鬼拍宣傳片,爆笑度十足,勁入戲的他,鏡頭後卻有萬二分的「不甘心」:「真係大細超,要我化個咁核突嘅妝,又要踎到腳痹,但Cammi就輕輕鬆鬆坐喺度。」Cammi即自爆「慘位」反擊:「我聽完鬼古會瞓唔着,好難想像一晚睇咁多靈異事件之後會點。」

Nel Nel(左)投入扮女鬼,Cammi卻似乎未交到戲扮驚喎!

各方面都講究專業精神的Nel Nel,扮長髮女鬼「Easy執」啦!

女裝 Nel Nel撞鬼絕配 Cammi

被指是女版張學潤( Nel Nel)的模謝芷蕙( Cammi),稍後會與正牌 Nel Nel頂替梁思浩任《怪談.靈搜奇》主持。日前 Nel Nel戴上假髮化身女鬼與 Cammi拍宣傳片,二人簡直餅印一樣。相信節目還未出街,觀眾已嚇個半死。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冠希的模舊愛謝芷蕙,一直被指貌似時裝設計師張學潤,二人甚至被指有父女相,所以不時孖住接 job。至近日二人又以「父女檔」姿態頂替梁思浩,擔任有線節目《怪談.靈搜奇》主持四星期。

放大圖片
Nel Nel扮女鬼,驟眼看還以為是 Cammi。

Nel Nel扮女鬼,驟眼看還以為是 Cammi。

放大圖片
平時聽完鬼故事會睡不着的 Cammi,怕做完《怪談》主持會精神崩潰。

平時聽完鬼故事會睡不着的 Cammi,怕做完《怪談》主持會精神崩潰。

呻化妝核突 放大圖片
Cammi與 Nel Nel頂替梁思浩主持《怪談》,兩人日前拍宣傳片。

Cammi與 Nel Nel頂替梁思浩主持《怪談》,兩人日前拍宣傳片。

日前二人為節目拍攝宣傳片,由於 Cammi一直被指是女版 Nel Nel,有線遂玩大整蠱安排 Nel Nel反串,要他戴上假髮扮長髮女鬼與 Cammi一起演出,結果 Nel Nel反串下,真的跟 Cammi似到十足,二人絕對有「母女相」。最抵死是 Nel Nel拍攝期間還擺出不少陰森恐怖甫士嚇 Cammi,鏡頭前 Nel Nel表現專業,但事後他卻大發牢騷說:「有線真係大整蠱兼大細超,要我化個咁核突嘅妝,又要我踎低搞到腳痺,但 Cammi就可以化靚妝,輕輕鬆鬆坐喺到拍。」

搶思浩飯碗

有傳二人搶梁思浩飯碗, Nel Nel和 Cammi表示不會理會傳聞,只管做好本份。 Nel Nel說:「我以前都係《怪談》主持,我又出過三本鬼故事書,夠晒資格做主持啦,同埋有啲新鮮感都係好事呀。」 Cammi則表示擔心自己拍完《怪談》後精神崩潰:「平時我聽完鬼故事都會瞓唔着,好難想像我一晚睇咁多靈異事件之後會點。」另外,據悉思浩是因檔期問題暫停《怪談》工作,稍後他回歸繼續做主持。撰文:林妃


戴上假髮扮女鬼的張學潤(右),跟 Cammi似到十足十,認真「撞鬼」。

張學潤 Cammi 「父女檔」嚇人

向來被指似樣的張學潤(Nel Nel)與Cammi,以「父女檔」姿態踢走梁思浩成為新一輯《怪談》主持。不過Nel Nel強調只想做好本分:「我以前都係《怪談》主持,又出咗三本鬼故事,夠晒資格,而且有新鮮感都係好事。」

張學潤在現場大講「鬼古」,嚇到Cammi臉青青。
張學潤在現場大講「鬼古」,嚇到Cammi臉青青。

二人早前為節目拍攝宣傳片,為加強噱頭,Nel Nel戴假髮扮長髮女鬼,造型驚嚇。他笑謂:「有線真係大細超,要我化個咁核突嘅妝,又要我踎到腳都痹,但Cammi就化靚妝輕輕鬆鬆坐喺度。」Cammi則說:「平時我聽完鬼古會瞓唔着,好難想像我一晚睇咁多靈異事件之後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