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嘢唔掂,點解要俾錢?(設計對白)苑瓊丹為爭取提高片酬,曾北上找劇組談判,可惜最後無功而還。(《忽然1周》圖片)

歲晚收爐前清舊賬,苑瓊丹被內地中介人鄭婷婷炮轟過橋抽板,拒付片酬佣金,甚至教唆胡杏兒照辦煮碗拒付佣金。不過,事件亦爆出另一版本,有指苑瓊丹不滿對方辦事不力,要自己親身上陣傾約,根本不值付她佣金。對此,鄭婷婷怒斥:「放屁!我有證據在手!」當中受牽連的胡杏兒,無辜被踢爆僅以二百三十萬接劇,跟早前聲稱的五百四十萬,五折尚有找。

親自飛北京
內地中介人鄭婷婷近日在微博炮轟苑瓊丹拒付佣金,按她所指,早前鄭婷婷為胡杏兒、苑瓊丹傾好接拍新劇《金玉滿堂》,胡杏兒收二百三十萬人民幣做女主角,苑仔則收五十三萬做配角,兩人承諾分別付她佣金一至一成半,但事後卻沒有兌現。鄭婷婷表示自前年底開始為苑瓊丹接戲,而胡杏兒則是經苑仔介紹認識。據知,當時劇組原本開價五十萬給苑瓊丹,但她不滿意,幾經爭取才加碼三萬。不過,事後苑仔怪鄭婷婷辦事不力,要親自打電話跟製作人議價,且以片酬太低為由,提出不付佣金。「我同製作人講,如果價錢太低,佢可以唔接,但佣金係行規,唔可以唔俾。」鄭婷婷說。結果苑仔飛起鄭婷婷,另覓代理人簽約。不過,苑仔身邊好友卻爆出事件的另一版本,直指當日傾約時,苑仔事事親力親為,甚至親自上北京跟劇組開會,鄭婷婷完全無出過力,更加沒有資格收取佣金。「苑仔俾佢日日喺微博度鬧爆,依家個心好㷫,已經搵咗律師,採取法律行動。」苑仔身邊好友透露。

杏兒錄音證據
身在內地的鄭婷婷,對此卻有另一番說法:「放屁!佢上北京係幫胡杏兒傾價錢,話劇組出價太低,令佢好冇面,自己嗰份合約根本冇提過,之後還叫杏兒唔好俾錢我。不過,劇組都冇應承佢,一樣照舊價。」據知,鄭婷婷在微博玩踢爆後,胡杏兒曾聯絡她了解,事後更付足佣金,又叮囑鄭婷婷不要告訴苑瓊丹,擔心被她責怪。「苑仔要告我,就由佢來告啊!我有證據在手,有跟杏兒談話嘅電話錄音,又有人為我做證。」追數未成的鄭婷婷,已計劃春節假期後,直接踩上劇組,親自向苑仔追數。「我公司其他藝人也有份拍這部劇,佢(苑仔)也要返來開工,到時候就當面解決。」鄭婷婷說。

身價報大數
港星北上拍劇搵真銀,有價有巿,部分藝人片酬更以幾何級數上升,身價愈吹愈高;但原來全部有價講,部份更低於五折。

鄭嘉穎
去年鄭嘉穎事業大翻身,內地劇《步步驚心》爆紅,傳片酬跳升至25萬人仔一集,但有內地中介人爆料,鄭嘉穎實收15萬人仔一集,以港星計,已屬頂級價錢。

胡杏兒
胡杏兒以前拍過的內地劇《美人心計》、《歡喜婆婆俏媳婦》等,每集僅收5萬左右,榮登視后後身價暴漲,雖然外傳以天價540萬接拍《金玉滿堂》,但原來實收230萬,10萬一集。

佘詩曼
在橫店拍攝內地重頭製作《建元風雲》的阿佘,外傳身價25萬一集,但實收10萬一集。加上早前她有份演出的《天與地》被內地禁播,連累佘詩曼被刪戲份。 ####

 
鄭婷婷(右)前年底開始為苑瓊丹接戲,去年產子時,苑瓊丹還專程到她家中探望。

 
胡杏兒以二百三十萬接拍《金玉滿堂》,本月十四日在無錫舉行開鏡儀式。




榮登視后的胡杏兒身價暴漲,內地接劇惹來不少是非,事後在微博澄清所有工作,全由無綫負責洽談。




鄭婷婷在微博炮轟苑瓊丹,卻無意中踢爆胡杏兒的身價。


淡出本港電視圈的苑瓊丹,近年多在內地拍劇搵銀。早前還跟無綫前藝員駱達華合拍內地劇。


苑瓊丹跟鄭婷婷關係友好時,介紹不少港星給她做代理,其中還包括剛簽內地經理人公司的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