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李思捷於土瓜灣錄音後,開着法拉利與助手離開。

近日孖住出爐視后胡杏兒擔正新劇《換樂無窮》的李思捷,年前在《荃加福祿壽》帶挈下,同王祖藍、阮兆祥登上大銀幕、再開演唱會,下月將踩入紅館舉行《那些年,爆笑不離3兄弟演唱會2012》,長做長有。
在福祿壽中以「扮嘢王」跑出,李思捷捱了十一年終於出人頭地,屋企經營物流生意,唔使憂柴憂米的他,早前更豪掟百萬買入絕版二手法拉利575M;純粹收藏自娛,家住千萬豪宅的李思捷,扮嘢、玩車通通為興趣。

百萬玩具
上週四(一月十九日)李思捷為福祿壽於土瓜灣進行錄音,收工後未有乘坐專用開工車Elgrand離開,反而與助手步行到工業大廈的停車場,揸走新買入的火紅法拉利。去年於紅館開完騷又拍電影,工作超額完成的李思捷,決定買入法拉利575M紅色跑車獎勵自己。據車輛的登記顯示,跑車以李思捷及胞姐名下的「金國民有限公司」買入,○三年出廠,即使是二手貨,價錢過百萬走唔甩,足足是李思捷去年總收入的三分一。


「呢架575M,當年新車落地要成二百三十幾萬㗎,佢有法拉利專有嘅V12引擎,屬旗艦級車款,不過出咗四年就停產,好多法拉利迷例如郭富城、鄒世龍都當玩具咁儲一架。」一名車行人員說。李思捷開工以穩重的七人車代步,但私人珍藏的波子Porsche 964,一○年才新車落地的福特Focus RS,均屬辣車級別。賺得到,李思捷亦不時在訪問中透露心郁想買車,去年底終於有時間蒲車行,並對這部575M法拉利一見鍾情。「呢款車條街唔多見,咁啱有人放,又keep得唔錯,試完車就扑槌落訂!」李思捷說。

福祿壽團年
買二手車都使成百粒,全因家底雄厚,李思捷父親李樹全除了經營物流生意,投資亦非常有眼光,名下三個物業中,以李思捷現居的何文田山住宅升幅最大,1,350呎的單位在沙士期間以370萬買入,現時市值約1,050萬,升幅接近三倍。下月四日,李思捷將孖住王祖藍同阮兆祥踩入紅館,舉行《那些年,爆笑不離三兄弟演唱會2012》,即使忙於綵排練歌,上週六(二十一日)年廿八,福祿壽三子仍抽空攜眷到中環一齊食團年飯,一直唔肯公開認同春卷(王寶寶)拍拖的李思捷,罕有帶埋緋聞女友現身。記者上前問他:「團年飯都一齊食,第時會唔會約埋一齊結婚擺酒?」李思捷笑說:「我暫時未有咁嘅打算,佢哋(王祖藍、阮兆祥)我就唔知嘞!」

全賺
37歲的李思捷家底厚,父親李樹全是物流公司老闆,旗下的「Max Freight」物流公司業務遍布美國及大中華等地。李父手上現共持有三個物業,市值逾四千萬,而且全部一筆過付款買入,無須做按揭。 ####

 
李思捷以他和家姐李思維共同持有的「Citizen King」公司名義,掟百萬買入○三年出廠的法拉利575M。





 
成功彈出的李思捷,近日拍住出爐視后胡杏兒在《換樂無窮》中擔正做主角。


對跑車情有獨鍾的李思捷,○九年曾以波子911接載緋聞女友春卷王寶寶。《忽然1周》圖片)


三人中,王祖藍最大方,同女友李亞男十指緊扣,十分甜蜜。




最早到達的李思捷,帶埋春卷出席,女方表現尷尬,躲在男友背後避鏡頭。


阮兆祥單拖現身,表示女友稍後時間亦會出現。


上週四福祿壽舉行新碟發布會,王祖藍、阮兆祥當眾遞上春卷,李思捷尷尬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