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明今屆書展是最後一次出寫真的Angelababy(楊穎),週六(七月廿四日)於尖沙咀海港城,為告別寫真《Paradise》舉行簽名會後,下半年將集中火力攻日,身為Avex人的她,已一口氣接拍了Lee牛仔褲、Evian礦泉水、Lumine百貨同Vidal Sasson洗頭水廣告,此外,公司更為她於日本JR山手線大賣廣告,連同網劇《戀愛對白》,以及與台灣視帝趙又廷合拍新戲《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下半年要約Baby,分分鐘連海綿蛋糕(黃曉明)都未必咁易!

三料攻日
去年,Angelababy簽約日本Avex,正式成為濱崎步的師妹,自此,每個月至少一半時間留日工作,可算是繼Kelly(陳慧琳)之後,成功在日本發展的香港藝人。今年,Avex決定大做Baby,並定下2010年大計,強攻日本市場,為配合部署,公司一口氣為她接拍了Lee牛仔褲、Evian礦泉水同Lumine百貨廣告,甚至不惜從同門師姐安室奈美惠手上搶過Vidal Sasson洗頭水代言人,即使有傳安室狂迷計劃罷買有關產品以示抗議,仍無損品牌起用Baby的意向,品牌將於本月底舉行大型記者會,公告天下起用Angelababy。
除了廣告,公司為她開拍的網劇《戀愛對白》亦於上週五(七月十六日)開始播映,配合於日本最繁忙的JR山手線大賣個人廣告,還有在八月四日發行的唱片《House Nation-Complete Best》,亦以Baby做cover girl,三料夾攻,狂谷!
登陸日本事在必行,另方面,Baby亦積極開拓自己的電影事業,繼《全城熱戀熱辣辣》後,稍後她將與台灣新紮視帝趙又廷,合拍《痞子英雄》的電影版《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嘗試做打女。
「雖然Baby下半年主力喺日本發展,但佢堅持有啱嘅電影就一定接,除咗同趙又廷合作,至少仲會拍多兩部戲。」知情人士透露。

高檔變幻球
今年o靚模輩出,寫真出到一街都係,已經第三次出寫真的Baby,繼續堅持高檔,sell美感靚相,仲有Chanel、Fendi、Miu Miu同Chloe等一大堆名牌配合支持。
至於近期被指隆胸僭建的Baby,寫真集中雖亦有以泳衣示人,不過心口欠缺睇頭,反而落水的一輯相,上圍突然豐滿,但她坦言純粹意外:「落到水,件衫縮咗成個碼,加埋攝影角度,先至令人有所錯覺,我都好無奈!」咁神奇!


Baby在寫真《Paradise》以泳衣示人,心口毫無睇頭,令早前隆胸僭建之說不攻自破。


Baby落水影寫真,點知件衫遇水即縮,令上圍忽然豐滿,心口頓成變幻球。


Avex一口氣為Baby接拍了幾個大牌子的廣告,鋪排下半年攻日發展,包括Lee牛仔褲、Evian礦泉水以及Lumine百貨。


Fendi羽毛雪紡披肩$68,800
Baby寫真走高檔路線,並得Chanel、Fendi、Chloe、Miu Miu等借出今季靚衫配合。


Chloe雪紡連身裙$11,440


Baby的個人廣告,在日本JR山手線隨處可見,廣告宣傳標語表示Baby將於7月28日成為武器。


Avex為Baby開拍網劇《戀愛對白》,並於本月十六日在互聯網播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