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女性中,哪國的上圍最豐滿?最近一項在全球進行的調查發現,英國最暢銷的胸圍是 DD杯,是全球之最;其他國家的女性平均只有 B杯。這次由胸圍生產商黛安芬國際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英女最胸大背薄,胸形達 DD杯,胸下圍普遍有 34吋。雖然德國和意大利的女士胸下圍平均有 38吋、法國女士有 36吋、日本和中國女士都有 34吋,但全部平均胸形僅有 B杯。調查又發現,現時英國女士的胸部和臀部,平均較 1950年代女士大 1.5吋。若這趨勢持續,預料 50年內,英女乳房平均會達 F或 G杯大。

放大圖片
英國節目主持人 Holly Willoughby上圍達 DD杯。

英國節目主持人 Holly Willoughby上圍達 DD杯。

英女亦越來越大塊頭,平均較 1950年代高了近 5厘米( 2吋)至 1.67米( 5呎 5吋),平均體重由 62公斤( 136.4磅)增至 65公斤( 143磅)。英國《太陽報》


英國名模 Kelly Brook擁有 34E驕人上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