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日經常狂風大雨,連帶演藝圈也被暴「乳」侵襲!繼之前的童顏巨乳郭書瑤後,近日多位胸前偉大的 o靚模包括台大 G奶楊伊湄及爆乳悟空陳以庭相繼出擊,瑤瑤輕鬆表示冇有怕。楊伊湄受訪時則哭訴:「有網友罵我是豬母,有腦袋幹嘛穿那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最近台灣突然殺出多位咪神 o靚模,當中以同擔任 online遊戲代言人的台大 G奶楊伊湄及爆乳悟空陳以庭率先跑出,人氣勁升,其中陳以庭更自爆和周杰倫的緋聞博上位。台大 G奶楊伊湄獲香港 bma公司垂青簽約旗下,正式成為瑤瑤師妹,前日楊伊湄穿上吊帶裙狂騷 34G身材在台灣接受訪問,她自爆遭網友狂轟時忍不住落淚說:「有網友罵我是豬母、有腦袋幹嘛穿那樣,但我沒退路,就是喜歡當主持人!」其實楊伊湄也絕非胸大無腦,今年 23歲的她是台大國企系畢業,可算是知識分子。

「有人要包養我」 放大圖片
台星陳以庭在廣告中扮爆乳悟空,成功上位。<br/>電視圖片

台星陳以庭在廣告中扮爆乳悟空,成功上位。電視圖片

楊伊湄又自爆:「曾有人開價每月百萬元(新台幣.下同)要包養我,還有人要買房子給我,但我堅持要自己賺!」談到初戀,楊伊湄表示對方是同學,問到初吻和初夜是否獻給對方?楊伊媚默認說:「那是最美好的回憶!」不過因感情傷得太深,楊伊湄自稱直至現在未有再交男友,她說:「我藉工作療情傷,在畢業前就賺進百萬元,全交給爸爸媽媽投資。」

瑤瑤:沒壓力 放大圖片
瑤瑤前晚在台灣演出音樂會,大擺可愛甫士和手勢。

瑤瑤前晚在台灣演出音樂會,大擺可愛甫士和手勢。

始祖級童顏巨乳郭書瑤前晚在台灣現身「 YouTube Music Day」演唱會,提到近日殺出楊伊湄及陳以庭,相繼靠 online遊戲廣告出位,擺明威脅瑤瑤地位,不過瑤瑤卻輕鬆說:「沒壓力,我也抱着賞心悅目的心情在欣賞。」不過作為前輩,瑤瑤提醒這班後輩要好好保護自己,避免走光出洋相。當晚瑤瑤和盧廣仲同場,去年盧被問到喜不喜歡瑤瑤,他卻說:「這樣把宅男看得太低了。」前晚現場記者要求兩人合照,瑤瑤的唱片公司表示:「愛的抱抱都 OK。」但盧廣仲的經理人公司人員卻婉拒。採訪、攝影:黎寶蘋


台大 G奶楊伊湄雖然人氣勁升,不過提到被網友狂轟時,仍忍不住淚如雨下(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