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接拍王家衛新戲不敢鬆懈,就連劇組假期亦每天躲在宿舍練功。身形弗爆的她被發現在尖沙咀一間影碟舖,選購影碟鑽研演技增值,難怪王導提到這位「新寵」即讚不絕口。


每天勤練功的宋慧喬,身形弗爆。

王家衛新片《一代宗師》拍攝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刻下東北外景戲份已正式關機,大隊南下至廣州繼續進行拍攝。由於搬景需時,大隊早前獲一個星期假期,「過江龍」宋慧喬被安排返港小休,不過喬妹仍不敢怠慢,首次接拍打戲的她要求在宿舍內繼續練功,每天的運動量令喬妹身形更見弗爆。

昨抵廣州會偉仔

前日下午時分,喬妹趁空檔乘保母車往尖沙咀shopping,被發現在HMV選購影碟,素顏的她仍吸引不少途人目光。喬妹逗留短短十數分鐘,便掃了四隻電影DVD,未知是否已開始習慣遭媒體追訪,眼見有記者在場拍照,她仍保持一貫笑容,最終沒有回答任何提問,就由兩名助手陪同下,登上保母車離開。據悉,喬妹昨午已由跑馬地宿舍出發,乘車離港轉抵廣州,會合拍檔梁朝偉及張震等,繼續為新片開工。


喬妹在影碟舖逗留了十數分鐘,便搜購了四隻電影DVD。


喬妹在掃碟期間,吸引不少顧客目光。

首次與王導合作的喬妹,工作態度相當認真,除煲碟鑽研演技外,更被武術師傅大讚勤力練功,知情人士表示:「佢唔係拍開打戲嘅,大家對佢嘅要求都唔會太高,點知喺佢嘅角度,竟然係希望(拍打戲)做到最精最好。」


喬妹雖未有接受訪問,但仍展露甜美微笑。


喬妹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登上保母車離開尖沙咀。

簡單對答冇問題

除了勤練功外,喬妹亦同時花上不少時間苦練普通話,刻下對白已見字正腔圓,閒時亦愛以簡單普通話與劇組工作人員溝通,結果換回王導激讚。而大隊東北外景期間,由於天氣嚴寒加上拍攝時間相當緊迫,令不少工作人員大感疲憊,但每當有喬妹的出現,眾人分外「醒神」,其受歡迎程度不言而喻。

梁朝偉有冇得咀矇查查

正當人人享受一個星期「大假」之時,梁朝偉仍「留守」內地還廣告債。偉仔在廣告棚內更吸引不少女士邀請合照。談起新片內的「愛人」宋慧喬,原來二人認識始於當年《2046》香港首映禮後的after party,此後不時在國際影展上碰面,故即使初次合作,亦不用擔心欠缺默契。


梁朝偉與宋慧喬早已認識,故不擔心合作欠缺默契。(資料圖片)

問到二人會否有親熱戲時,偉仔笑說:「拍到依家劇本都未有。(會唔會有?)呢樣真係唔知,到時咪會知道囉。」


導演王家衛對宋慧喬的工作態度讚不絕口。(資料圖片)

張震北京練武

至於另一型男張震年來被「放逐」到北京練武,已有好一段時間未有返回台灣的他,決定趁假期返「家鄉」換裝:「之前帶去內地嘅衫全部都係冬天嘅,今次有機會返去倒晒成個篋出嚟,放番啲夏天衫入去。」外形偏瘦的他因拍戲換回一身肌肉,形象跟以往大相逕庭。據悉,新片「轉戰」廣州後,張智霖亦會加入演出,且被安排在大銀幕上一展身手,加上章子怡的亮相,令新片卡士更見人才濟濟。

喬妹睇偉仔經典電影

宋慧喬與影帝梁朝偉合作拍電影《一代宗師》,為求順利拍攝,她特地到影音舖購買了四套由偉仔主演的電影片參考,如偉仔奪金馬影帝的電影《色,戒》,奪金像影帝的電影《2046》和《花樣年華》,還有《赤壁》等猛片,其中《2046》章子怡亦有份主演,而《一》片章子怡亦有不少戲份,正好讓喬妹做好準備。

一代宗師vs葉問

電影《一代宗師》和《葉問》都是有關武術大師葉問的生平,兩片主角被形容為分量不相伯仲,各有睇頭。


梁朝偉

演員︰「國際影星」章子怡

年齡︰31歲


甄子丹


熊黛林

簡介︰曾奪金像影后,亦參演多部荷里活電影。

演員︰「氣質韓星」宋慧喬

年齡︰28歲

三圍︰34C-24-34

簡介︰著名韓星,曾與Rain拍電視劇《浪漫滿屋》傳緋聞。

演員︰「影帝常客」梁朝偉

年齡︰47歲

簡介︰曾拍多部得獎電影,多次獲封影帝,演技早獲肯定。

演員︰「宇宙最強」甄子丹

年齡︰46歲

簡介︰美國地區武術比賽冠軍,打片瓣瓣精。

演員︰「天王嫂」熊黛林

年齡︰28歲

三圍︰33C-24-34

簡介︰香港及內地名模,天王郭富城緋聞女友。

演員︰「三毛」洪金寶

年齡︰58歲

簡介︰自小習武,拍片無數,屬著名武打巨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