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澳門八仙飯店發生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人肉叉燒包」血案;現在,俄羅斯發生同樣駭人聽聞的「人皮外套」兇案。當地一名 36歲變態連環殺手專挑妓女下手,在家中殺人後不只剝死者的皮,更用來縫製人皮外套,然後穿在身上。他最近落網,警方發現他身上仍穿着一件人皮外套。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俄羅斯傳媒前日(周日)報道,這名變態殺手名叫克里格蒂斯克,住在鄰近葉卡琳捷琳堡市( Ekaterinburg)的特維村,在寓所附近一個農場工作。他正常外表和生活背後,卻掩飾着一個神秘恐怖身份,就是專門獵殺應召女郎或街上流鶯。據報道,他工餘時不時會駕駛小貨車到附近城市尋找獵物,若有應召女郎或流鶯上當,登上他的車,他會立即在車內兇殘地將她們扼斃,然後開車把屍體運回家中。

棄屍森林 藏女裝耳環 放大圖片
克里格蒂斯克將屍體棄置森林,與電影《字母殺人狂》受害人情節相似。圖為電影海報。

克里格蒂斯克將屍體棄置森林,與電影《字母殺人狂》受害人情節相似。圖為電影海報。

令人不寒而慄的是,他回到家後,會殘忍又變態地剝下女死者的皮,用俄羅斯鄉村處理動物毛皮的傳統方法,製成皮革外套,再將剩餘的屍體棄置在附近人迹罕至的森林中。由於妓女是社會邊緣人,失蹤沒引起太大關注,因此他多次殺妓剝皮仍逍遙法外。不久前,克里格蒂斯克竟又看中老闆的 24歲女兒安娜。他引誘安娜到自己的家,徹夜喝伏特加酒狂歡。當兩人喝得差不多酩酊大醉,他趁自己仍有三分醒,突然掏出利刀,狠狠刺向安娜,可是他醉得厲害,只刺傷了安娜。遇刺後,安娜驚慌萬分逃出他家門,即時報警。警員隨後趕到克里格蒂斯克的家,將尚未酒醒的他拘捕,他之後向警員和盤托出罪行。初時警方沒留意他身穿的皮外套,豈料他自己供認外套用多名女受害人的人皮縫製,警員都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無不嚇至目定口呆,這才意識到這皮外套原來是重要證物。警員隨後在他家床底搜出一個盒,內藏十對款式不同的女裝耳環,相信都是他從女受害人身上摘下來的「戰利品」,意味着克里格蒂斯克至少殺了 10人。這宗變態殺人兼以人皮製外套事件,震驚俄羅斯全國。葉卡捷琳堡市法庭將於下月開始對克里格蒂斯克這個連環殺手展開審訊。台灣東森新聞網/中國《人民網》


「人皮外套」變態殺手克里格蒂斯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