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歷四次失敗婚姻的日本殿堂級組合安全地帶主音玉置浩二,近日宣佈再闖情關,與 42歲前水着女星青田典子拍拖,昨日玉置浩二來港宣傳 9月的演唱會,首度與擁 35E巨咪的新歡十指緊扣示人,大晒恩愛,更坦言很想跟女朋友在一起,所以帶同典子來港。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安全地帶 80年代紅遍港日樂壇,《酒紅色的心》和《戀之預感》等經典名曲不少香港人均琅琅上口,去年底組合宣佈重組後,今年 9月 25日將重臨香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其亞洲巡迴演唱會,一饗闊別近八年的香港樂迷。

宣佈拍拖後首曝光

為替演唱會及重組後推出的全新大碟《安全地帶 XI STARS Matane》造勢, 51歲的主音玉置浩二今日會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記者會,與歌迷作零距離接觸。玉置浩二今次工作之餘,也不忘帶同 42歲新歡、擁 35E驕人上圍的前巨乳水着女星青田典子來港度假。昨早玉置浩二偕典子穿上白色情侶外套現身日本成田機場,因是他們宣佈拍拖後首度一起現身,吸引大批日本記者追訪,二人更高調拖手兼搭膊頭。昨午約 2時,玉置浩二與典子及隨行多名工作人員抵達香港,一行人分乘三輛七人車前往下榻的洲際酒店,三名酒店經理一早在門外恭候。現場所見,上機時戴上淡灰色頭巾的玉置浩二,抵港後換上黑色頭巾,與女友齊齊戴黑超及將白色外套除下,他下車後先禮貌地跟酒店經理握手,寒暄兩句後便拖實女友典子的手進入酒店,見到記者更報以微笑,表現親切。不過曾被封巨乳歌手的前女子組合 C.C. Girls成員兼水着女星典子,昨日卻收起性感未有展露天賦本錢,難免叫人失望。玉置浩二稍作休息後,換上另一套衣服在酒店內接受本報專訪,未知是否因典子陪伴在側,他全程表現興奮,甫坐下來便主動跟記者說:「有甚麼問題隨便問,甚麼問題我也會回答。」提到他日前公開與典子拍拖後,舊愛石原真理卻聲稱未與他分手,問他會否為有關新聞感困擾時,玉置浩二笑說:「今天我也有帶她(典子)一起來。我不會介意,因為我入行 20多年,已習慣面對傳媒,所以不會困擾,若然介意的話,今次我也不會來香港。」

放大圖片
玉置 02年來港開騷時,他當時的妻子安藤里子也有同行,可惜二人已離婚。

玉置 02年來港開騷時,他當時的妻子安藤里子也有同行,可惜二人已離婚。

放大圖片
安全地帶對上一次在港舉行演唱會,已是 2002年的事。

安全地帶對上一次在港舉行演唱會,已是 2002年的事。

扮跳艷舞女朋友

近日有傳曾經歷四次失敗婚姻的玉置浩二,正準備跟新女友典子結婚,但他昨日卻否認說:「不是,雖然很多人都這樣說,但現在結婚與否對我而言也沒有所謂。」其後玉置浩二讓記者拍照時,竟心情勁 high地扮艷舞女郎擺甫士,逗得在旁的典子哈哈大笑。此外,玉置浩二昨早接受日本傳媒訪問時,表示今次來港雖然是為了工作,但因為很想跟典子在一起,所以專程帶同典子一起訪港,可見二人愛得相當癡纏。採訪:張俊銘、阮瑜、朱志聰

人物誌:安全地帶紅遍亞洲

現年 51歲的玉置浩二是曾經紅極一時的搖滾樂隊安全地帶主音,樂隊於 73年組成, 93年解散,但 02年曾短期「復合」巡迴開騷,去年 9月安全地帶又復合再戰樂壇。其實無論是安全地帶或玉置的個人作品, 80年代均紅遍亞洲,不少香港歌手曾改編安全地帶的歌曲,例如譚詠麟的《酒紅色的心》、李克勤的《藍月亮》、陳慧嫻的《痴情意外》及張學友的《月半彎》和《李香蘭》等。93年安全地帶解散後,玉置浩二專心作個人發展,推出唱片之餘,也參演電視劇, 96年玉置為由他做主角的劇集創作主題曲《田園》,大受歡迎,更因此受邀演出紅白歌唱大賽。

有情歲月:四度結婚玩埋偷情

作為安全地帶靈魂人物的玉置浩二,感情生活豐富到經歷過四段婚姻,近日更傳他有意第五度做老襯。圈外人前妻: 1983年與北海道同鄉女友結婚,太太為圈外人,但因 85年與女星石原真理偷情,翌年離婚收場。藥師丸博子: 1987年與女星藥師丸博子因合作擦出愛火,拍拖 4年後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 7年。安藤里子: 1999年離婚僅一年的玉置浩二與巡迴樂團的鍵琴手安藤里子結婚,二人於 07年離婚。石原真理:去年 2月重遇舊愛石原真理,二人舊情復熾宣佈結婚,更環遊世界度蜜月 5個月,但復合僅半年便分手。之後傳出石原去年原來未跟前夫辦妥離婚手續,故玉置雖然入紙與她註冊,但他們的夫妻關係在法律上不獲承認。

話你知:訪港巨星陸續有來

日本殿堂級組合安全地帶將於今年 9月來港開騷,其實 2010年還有不少國際歌星會來港獻藝,香港樂迷認真有福。

放大圖片
MIKA

MIKA

歌手/組合:奧井雅美(日本)日期: 5月 28日 地點:九展歌手/組合: MIKA(英國)日期: 6月 16日 地點:會展歌手/組合:西村由紀江×藤田惠美(日本)日期: 6月 16日 地點:會展歌手/組合: Love Psychedelico(日本)日期: 7月 23日 地點:博覽館歌手/組合: Slash(美國)日期: 7月 29日 地點:博覽館歌手/組合: Puffy(日本)日期:暫定 9月 地點:待定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玉置浩二昨日首度偕新歡青田典子雙雙露面,二人抵港後更十指緊扣大晒恩愛。 攝影:陳志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