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二年前淫照風波令事業陷入低潮,如今他的新裸照又再曝光,照片中的他,眼神詭異地裸著上半身,秀出腰身及隱約可見的上半部翹臀。(Leslie Kee提供)
圖片: 1 / 1 
 


2年前,陳冠希因淫照風波,令演藝事業陷入低潮。事隔2年後,陳冠希藉自創品牌的潮流店Juice 開幕,在台灣趁勢復出。同時間,陳冠希一幀未曝光過的半裸照,與張栢芝的半裸穿幫照意外流出,又再度勾起外界對這對淫照男女主角的記憶。


先前來台為新開幕潮店Juice宣傳的陳冠希,宣告將復出演藝圈,並選擇台灣為重新出發的據點。正在錄製專輯的陳冠希,預計將在六月出片,還傳出找周杰倫為他操刀寫歌,並在五月分推出他在淫照風波前拍攝的電影《維多利亞壹號》。先前陳冠希還在好萊塢頻試鏡,希望能跟周杰倫拍攝《青蜂俠》一樣,在好萊塢揚名。  

快要生第二胎的張栢芝,臉上被塗滿白粉,照片中還意外露出NuBra,畫面詭異。(Leslie Kee提供) 

露點捧奶 扮風騷
然而,在淫照風波相隔兩年後,陳冠希與張栢芝的半裸照,卻在近日不約而同地曝光,其中陳冠希打著赤膊,秀出了腰身及隱約可見的上半部翹臀,而且還露出腋毛,神情流露邪邪詭異的酷樣。而張栢芝的半裸照則有兩款,一款是她整張臉鋪滿白粉,捧奶卻意外地讓NuBra曝光,畫面顯得很詭異;另一款的張栢芝,則擺了個叼菸捧奶的Pose,在煙霧繚繞中,隱約秀出了她側身的刺青,十分風騷撩人。看過這些半裸照的人,都難免被勾起他們在兩年前鬧出轟轟烈烈的淫照回憶。
據悉,陳冠希與張栢芝的照片,其實是新加坡籍的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紀嘉良),於東京舉辦的Super Tokyo慈善攝影展的展出作品,Leslie Kee並將所有照片集結成攝影集出書,但只在日本販售。而陳冠希與張栢芝拍攝半裸照的時間並不相同,陳冠希的裸照,是在發生淫照風波後所拍攝的,只是當時外界對陳冠希的觀感不佳,也讓攝影師Leslie Kee遲遲不肯將陳冠希的半裸照公諸於世,一直到今年四月,才在東京的慈善攝影展中曝光。

 

攝影師Leslis Kee把多年前拍的謝霆鋒半裸照,跟陳冠希、張栢芝的照片一起曝光,又讓人記起3人關係。(Leslie Kee提供)

 

慈善裸照 惹是非
張栢芝則是在二○○六年應Leslie Kee之邀,為二○○四年底發生的南亞海嘯募款而拍攝這組照片。當時除了張栢芝外,Leslie Kee還拍攝了謝霆鋒、郭富城、吳彥祖、許志安、舒淇、阮經天等明星,打算舉辦攝影展,並將這些照片集結成攝影書,其中吳彥祖、許志安等人都裸露上身,連近年來走紅的阮經天也在Leslie Kee的拍攝下,顯露一臉妖豔的氣息,配上破洞的漁網裝,下半身則穿上一條短得不能再短的小熱褲,展現男人的性感。
當時最大膽的照片則是郭富城,在照片中一絲不掛,只以牛仔褲遮住下體。但這張照片也引發了紛爭,郭富城透過經紀人小美抗議,指出拍照時明明身上有穿著黑色泳褲,Leslie Kee卻在未告知下擅自將泳褲修掉,變成了看似全裸的模樣,讓許多郭富城代言的廣告廠商嚴重抗議,但Leslie Kee卻沒有半句解釋,就跟郭富城的經紀公司失去聯絡。
這回Leslie Kee的東京慈善攝影展,卻一反當年對郭富城修片的作法,完全不修掉張栢芝的NuBra,讓張栢芝的穿幫半裸照意外曝光。
雖然淫照風波已平息,但陳冠希跟張栢芝仍舊三不五時被外界聯想在一起。陳冠希與張栢芝是在二○○五年低調交往一年,同時間,張栢芝卻又與謝霆鋒談戀愛,陳冠希又有女友楊永晴,並周旋在阿嬌(鍾欣桐)中間,多角關係剪不斷。
二○○八年淫照風波發生後,陳冠希、張栢芝、阿嬌頓時跌入人生谷底,去年二月,張栢芝首次打破沉默接受媒體採訪,哭著痛罵陳冠希「說謊、不是人!」直斥陳冠希是「貓哭耗子假慈悲!」張栢芝的泣訴,讓她贏得許多同情掌聲,當時陳冠希被媒體追問對於張栢芝怒罵的看法,則擺了張臭臉不回應,直到去年六月,他接受CNN的訪問,才首度公開跟張栢芝道歉。

未當人妻前的張栢芝曾半身裸體,哈著菸捧奶,給Leslie Kee 拍下這些性感照。(Leslie Kee提供)

郭富城身材有料,而且向來敢露,他這張接近全裸的全身照,十分誘人(左圖)。身材沒看頭的許志安也被Leslie Kee 看中,難得大膽全裸入鏡(中圖)。余文樂身材結實,也脫去上衣,露出精實的胸肌(右圖)。(Leslie Kee提供)

 

阮經天拍這款照片時還未走紅,所以他願穿漁網裝上陣,還擺出詭異的表情,讓健壯的阮經天,又充滿娘味。(Leslie Kee提供)

 

 

 

 
張栢芝預計9日剖腹生產,這回她還是訂了全港最貴族的養和醫院生產。

 

 

高價生子 夫買單
而張栢芝能從淫照風波痊癒,靠的就是家庭的力量。即將為謝霆鋒再添一子的張栢芝,傳出將於母親節當天挑選吉時剖腹生子,謝霆鋒為了她,暫時把手邊工作擺一邊,專心在家中陪伴她作月子。
此外,以《十月圍城》拿下亞洲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謝霆鋒,在四月十八日舉辦的香港金像獎,又摘下了「最佳男配角」獎項,謝霆鋒上台時還刻意感謝張栢芝說:「我的第二個Baby就要出生,但我明天又要離開香港去工作,謝謝妳不生氣,老婆。」一副與張栢芝鶼鰈情深的模樣。香港媒體報導,曾傳出因淫照風波對張栢芝反感之至的狄波拉,現在也對張栢芝疼愛至極,還曾於去年花了新台幣近五十萬元,買了柏金包送給張栢芝當母親節禮物。
而張栢芝也被香港媒體形容成一個高檔孕婦,據悉,她生第一胎Lucas時,曾住進養和醫院每晚要價新台幣四十萬元的高級病房,再加上其他的營養護理費用,生產七天下來,就花掉了新台幣四百萬元。而這次生第二胎,外傳她不再選住最高等的病房,但「次高等」病房也要價每晚新台幣八萬元,七天下來至少需花費新台幣二百萬元,而這些費用自然都由謝霆鋒買單。
此外,謝霆鋒打算趁張栢芝生產後,及《劍俠情緣》開拍之前,接拍王晶的新片《財神客棧》。忙著照顧家人的謝霆鋒,面對媒體詢問淫照風波,則以一副雲淡風清的口吻回答:「如果沒有波折,一家人怎麼會明白瞭解愛對方?」而被問到恨不恨陳冠希時,謝霆鋒更是大方地說:「不恨,路遙知馬力!」顯然在歷經淫照事件後,謝霆鋒的個性變得比以前成熟許多,而張栢芝嫁到一個肯力挺她的夫家,讓復出無望的她,多生幾個也無後顧之憂。

 
謝霆鋒當了人夫後,整個人變得成熟,今年四月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他,上台時感謝太太張栢芝及還沒出生的小寶寶。
 
張栢芝(右)即將臨盆,香港媒體少見張在外趴趴走,1月底懷孕5個月的張栢芝跟Lucas(左)一起外出被拍。
 

謝霆鋒當了人夫後,整個人變得成熟,今年四月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他,上台時感謝太太張栢芝及還沒出生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