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超級富豪劉鑾雄(大劉)一向對媽媽劉老太十分孝順,平日就算幾忙都會陪媽媽一起吃飯,陪媽媽的日子一定不會少於兩位紅顏知己呂麗君和甘比 。

星期日母親節,大劉當然一如以往帶媽媽到「飯堂」福臨門慶祝,而早前成功為大劉誕下兒子的呂麗君,今年再次獲「御准」帶同女兒劉秀盈一起慶祝母親節,一家人齊齊到福臨門吃飯。

至於大劉另一個女兒的母親甘比則明顯避席,同一時間出席朋友的品牌活動宣傳,爭寵新戰況,由添得男丁的呂麗君繼續領先。

母親節當日,大劉於中午12時許,帶呂麗君及女兒劉秀盈,跟已先到灣仔褔臨門的劉老太會合,不過當日未見呂麗君帶同幼子出現,似乎不想兒子在傳媒前過度曝光。大劉見一大班記者圍在身邊,即急步行入酒樓,依舊一言不發。呂麗君則牽女兒的手進場,全情笑容滿面,心情勁靚!那又難怪,既有女兒為她慶祝母親節,又可以一盡孝心陪劉老大,完全得寵,自然是雙重喜悅。

大方合照

午飯過後,大劉就拖實劉老大離開,雖然對傳媒提問仍未有回答,但他對母親的關懷的確是無微不至。不過另一邊廂,大劉另一紅顏知己兼女兒秀樺的母親甘比,卻要在母親節獨自度過,當日她細意打扮,出席老友徐濠縈店舖的兩周年派對,不愛上鏡的她,更鮮有地大方與徐濠縈、何超儀、何嘉莉等讓傳媒影大合照,俾足面徐濠縈之餘,亦讓大劉不用為難,母親節她也會找到自己的「節目」。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