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自從去年1月下嫁富商馬廷強後,一直深居簡出,享受少奶奶的新婚甜蜜生活,年屆39歲的她,新婚後並未閒,除了要打理 胞弟黎嬰的美容中心外,黎姿亦想早點為丈夫生兒育女,繼後香燈。黎姿婚後即向「生仔聖手」之稱的名醫何永超醫生求助,有傳黎姿嘗試過打多卵針及人工受孕,皇天不負有心人,黎姿終次成功懷孕,更一次過懷上孖胎,可喜可賀。

現已懷胎6個半月的黎姿,母憑子貴,獲得丈夫送贈豪宅、遊艇、名車外,馬生在港早已預訂星級醫院嘉諾撒醫院的豪華產房,讓黎姿分娩,不過由於馬廷強在澳洲有不少生意及物業,所以他亦另外在悉尼的皇家阿弗雷德王子醫院預訂產房,為黎姿生育作兩手準備。

靜極思動的黎姿,雖然腹大便便,仍堅持為親兒揀選BB衫,在上週二(27日),黎姿偕一名女友人,到中環名店Shopping,當天穿上鬆身孕婦裝的黎姿,仍難掩懷孖胎的巨肚,期間丈夫來電問候,而甜絲絲傾電話的黎姿,臉上泛起燦爛笑容,幸福滿瀉。

去年黎姿與富商馬廷強拉埋天窗,婚後好不恩愛,夫婦在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外,黎姿亦積極造人,希望為丈夫誕下一男半女,為馬家開枝散葉,繼後香燈。黎姿婚後雖然多次傳出懷孕,但喜訊多屬流料,黎姿亦自己知自己事,屬高齡產婦的她,要懷孕殊不容易,所以她婚後數月,即聽從高人建議改名「珈而」,取其偕音「加兒」之意。同時又向有「生仔聖手」之稱,婦產科名醫何永超醫生求助,有傳黎姿曾試過打「多卵針」,亦試過人工受孕,在體內植入兩個胚胎,在幾經努力下,終於成功懷孕,還一次過懷上孖胎。

月花30萬補身

黎姿懷孕後,一直深居簡出,在蘭心閣家中休養安胎,直至BB到達穩定期,黎姿才在保鏢陪同下外出逛街,當作產前運動。有傳黎姿自從懷孕後,馬生甚為緊張愛妻的身體狀況,除了不時噓寒問暖外,亦吩咐工人燉製一大堆補品給黎姿補身,每日頂級血燕、特級冬蟲草、花膠王輪住奉上,每月補品費用已逾30萬。「黎姿丈夫真係好錫佢,而且知道佢懷孖胎,比起懷一個小朋友更加辛苦,所以馬生成日陪住黎姿,而黎姿見丈夫對自己咁細心,佢都好感動。」知情人士透露。

星級醫院分娩

懷孕後的黎姿,由於是第一次生育,兼且是懷上孖胎,所以馬生早為她作了妥善安排,預訂了舊山頂道的嘉諾撒醫院唯一一間頂級豪華產房給黎姿,該醫院設備完善,不少女星如郭可盈、陳慧琳等也選擇在該醫院分娩。

不過,由於馬生在澳洲悉尼小海灣區有個10萬呎莊園豪宅,在當地又有不少物業與生意,所以黎姿亦有機會在澳洲分娩,愛錫太太的馬生,亦在悉尼的皇家阿弗雷德王子醫院,預訂了一間豪華產房,為愛妻作兩手準備。

腹大便便 黎姿肚腹像籮一樣大,日前在中環現身的她,臉上掛滿幸福笑容。

黎姿雖然懷孖B,但粗身大細的她,仍堅持親自揀選BB衫。

友人塗上了新香水,黎姿更貪玩地嗅了一下。

黎姿懷孕6個半月巨肚照曝光 月花30萬補身

黎姿懷孕六個半月挺巨肚
黎姿自從去年1月下嫁富商馬廷強後,一直深居簡出,享受少奶奶的新婚甜蜜生活,年屆39歲的她,新婚後除了要打理胞弟黎嬰的美容中心外,黎姿亦想早點爲丈夫生兒育女,繼後香燈。黎姿婚後即向“生仔聖手”之稱的名醫何永超醫生求助,有傳黎姿嘗試過打多卵針及人工受孕,皇天不負有心人,黎姿終次成功懷孕,更一次過懷上龍鳳胎,可喜可賀。

現已懷胎6個半月的黎姿,母憑子貴,獲得丈夫送贈豪宅、遊艇、名車外,更月花30萬補身,每日頂級血燕、花膠王、特級冬蟲草輪流上。而老公在香港早已預訂星級醫院嘉諾撒醫院的豪華産房,讓黎姿分娩,不過由于馬廷強在澳洲有不少生意及物業,所以他亦另外在悉尼的皇家阿弗雷德王子醫院預訂産房,爲黎姿生育作兩手准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