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影像不斷外流,李宗瑞被陸媒驚傳強姦按摩女傭。 (圖/倍可親)

「淫魔富少李宗瑞竟強姦按摩女傭?」大陸知名媒體《搜狐娛樂》在今(6)日刊出一系列疑似李宗瑞強姦按摩女子的不雅照片,而《倍可親》網站更以「李宗瑞家中強姦按摩女傭照片曝光、女方奮力反抗無用」為名,刊出該項新聞。

照片中首先出現的畫面是一名疑似李宗瑞的男子躺在臥室房內,而房內另一女子則拿出一瓶疑似乳液、潤滑油或是按摩精油的不明物品,並擠出容裝物到手上;照片中這名疑似李宗瑞的男子雖然身著四角內褲,但可明顯看出下體有勃起現象。

隨後女子便開始幫這名疑似李宗瑞的男子進行按摩,而疑李宗瑞的男子則是把玩手上的手機;按摩女子也一步步從小腿、大腿逐漸將手探觸、撫摸疑似李宗瑞男子的跨下,從內褲褲腳將手伸入碰觸疑似李宗瑞男子的下體。

疑似李宗瑞男子突然激情的從床上跳起抱住按摩女子,接下來則是以粗暴的動作壓坐騎乘在女子身上,並將女子雙腳打開,以手伸入女子下體做出疑似抽插的動作,女子則是表情痛苦,不斷奮力的想把疑似李宗瑞的男子推開。 

「李宗瑞家中強姦按摩女傭照片曝光、女方奮力反抗無用」(圖/倍可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