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提證反擊 冇裸照冇坐枱

內地女星張馨予雖事業愛情兩得意,卻與負面新聞結下不解緣,先後多次被指曾做「小姐」,前晚「倒馨派」更將行動升級,將一堆聲稱是馨予的裸照瘋傳,張馨予為了捍衞名譽,今日會在北京舉行澄清記招,更邀得三名圈外好友挺身力撐。



張馨予出道至今負面新聞不絕。(資料圖片)

張馨予自與無綫藝人吳卓羲傳戀情後,中港知名度日增,但緊接而來卻是一浪接一浪的負面新聞,先後被爆與前男友床照、盛傳整容及多次被指曾做坐枱「小姐」。

身形明顯有出入

雖然近日馨予已怒斬中港情轉戀內地男星李晨,但是非依然纏身,繼早前有網民指她曾在無錫及杭州做「小姐」,坐枱價高達3000人民幣(約3600港元)後,前晚又有另一網民在微博上載大量聲稱是馨予的裸照,但由於該批照片解像度甚低兼面目模糊,加上相中裸女與馨予身形明顯有出入,似有「老屈」之嫌,而該批所謂馨予裸照亦即晚遭到封鎖。


張馨予與李晨愛得癡纏,經常在微博公開傳情。

張馨予不滿吳卓羲劈腿,怒斬情絲。

面對日益升級的負面新聞,據知馨予與經理人公司商量後,決定於今天上午九時半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屆時除有經理人與律師陪同外,三名曾牽涉其中的馨予圈外朋友亦會現身力證好友清白。

據知馨予方面主要針對之前流出被指是做「小姐」時的床照及坐枱照作澄清,更會提供相關照片力證當年瘋傳的坐枱照是遭人斷章取義。

致電馨予求證,她透過經理人回覆指是次召開記者會的目的,是針對誣衊馨予做「小姐」的「有心人」,將散播黑心謠言者繩之於法:「誣陷馨予是小姐的源頭,我們已掌握了散播馨予做小姐謠言者的個人資料,我們聽說那個人之前也曾誣陷過范冰冰懷孕,冰冰方面沒有告到底,但我們一定會!」

遭北京騙子陷害

馨予經理人更指出之前在網上瘋傳的所謂坐枱照,全在馨予之前的部落格流出。談到所謂裸照,他更指是無中生有:「所有照片都是假的!那個網友是北京有名的騙子。」但他表示由於該網民在微博用的是「假身份」,故要就事件採取法律行動有一定難度。

文:影視組

誣衊坐枱做「小姐」張馨予怒告造謠者

內地女星張馨予近日屢遭負面新聞圍攻,曾多次被指「坐枱」做舞小姐,前晚更有網民瘋傳聲稱是她的裸照,令馨予忍無可忍,決定今日在北京開記者會捍衞名聲,揚言鎖定造謠者告到底!

惹火尤物張馨予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同時人氣急升,但負面新聞亦排山倒海。自與無綫小生吳卓羲撻着後,馨予即被連環起底,先後被爆與前男友的床照,甚至傳整容兼曾坐枱做「小姐」。

與吳卓羲分手後,馨予移情同聲同氣的內地男星李晨,兩人戀情迅速發展,惟是非依然不絕!早前有網民指她曾在無錫及杭州做「小姐」,更聲稱其「坐枱價」為3,000元人民幣(逾3,600港元);前晚又有網民在網上瘋傳聲稱是馨予的裸照,但該批「裸照」解像度極低,加上面目模糊,身形又與馨予相距甚大,該批裸照已於當晚被封鎖。據知,經過連串攻擊後,馨予及經理人已忍無可忍,並決定反擊!

假裸照遭瘋傳

據了解,馨予與經理人公司商討後,決定由經理人及律師陪同下,於今晨九時半在北京開記者會,澄清連串是非。據悉,馨予主要針對早前流出、被指做「小姐」時的床照,以及「坐枱」照作出澄清。她還提供有關照片,力證當年瘋傳的照片被斷章取義。除了舉出物證,馨予還找來三位曾牽涉事件的圈外朋友作「人證」,務求還自己一個清白。

幫范冰冰出氣

記者昨日致電馨予的經理人,對於在網上瘋傳的坐枱照,他表示該批照片是馨予Blog中的圖片,卻被人利用。他指今次舉行記者會目的,是針對誣衊馨予做「小姐」的源頭,將造謠者繩之於法!他透露已掌握了造謠者的個人資料,又指該人在微博報稱的資料均屬虛構:「我們也聽說『他』早前曾誣陷過范冰冰懷孕,雖然冰冰方面沒有告到底,但我們一定會。」問到裸照真偽,馨予經理人怒斥無中生有,所有照片都是假,又指那位網民是騙子一名,惟該網民在微博用「假身份」,故對其採取法律行動存有難度。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影視組

雖與吳卓羲分手,但張馨予仍一直成圍攻對象。

吳卓羲

孖男友傳情獲封最長氣

張馨予與李晨自上月公開戀情後,兩人不停在微博上「暴晒」愛的宣言,內容長篇大論兼肉麻露骨,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愛發長微博情侶」!其中,李晨上月一篇《天涯海角,有我相伴》,「長」細公開兩人親密關係,令新戀情隨之曝光,其後又上載標題《不要的祝福》的「萬言書」力撐女友。張馨予「有樣學樣」,日前亦留言一篇「千字文」微博回應其「坐枱」傳聞,並宣布今日召開記者會澄清事件。

形象壯烈「羲」牲

自潛行吳卓羲(Ron)微博後,張馨予的知名度急升,但同時受盡負面新聞攻擊,令形象受損。

引起罵戰

去年底,張馨予在吳卓羲的微博放上「床照」宣示主權後,旋即引來萬人瘋傳,並引爆雙方粉絲罵戰,她慘被網友圍攻。

床照流出

去年12月,張馨予前男友的博客流出她的陳年床照,並在網上瘋傳。她承認是相中主角及被人利用,對年少輕狂感後悔。

肖像被盜

今年4月,山東一間整形醫院「打正旗號」指張馨予等女星曾幫襯整容,令張馨予相當憤怒,更聯同他人入稟控告該醫院侵權,另又曾被色情場所盜用肖像。

惡言相向

今年八月,張馨予公開與李晨拍拖後,兩人一直以微博傳情。不過,有李晨粉絲出言侮辱,指她高攀不起偶像。

心形石信物橋舊 前度嘲李晨石頭批發

內地藝人張馨予與李晨拍拖以來不時在微博「打情罵俏」,她日前又在微博晒男友贈送的心形石禮物,並甜蜜留言:「這是他偶然在一個地方發現檢回來的。一顆天然的石頭心,經歷了多少風沙和碰撞……但願像這顆心一樣,堅固而經得住一切的考驗,但願不再玻璃心。」不過,李晨的緋聞舊愛、新疆模特兒迪麗娜爾前晚亦在微博上載心形石照片,並留下醋言:「你是批發石頭的麼?真想嘖一臉狗屎!」雖不久她便刪除該微博,但已被網友截圖並轉載!

李晨愛贈送心形石原來有迹可尋,去年他被評為演藝界「十大孝子」時表示,年幼時曾親手打磨三顆心形石送給病重的母親來打氣。

張馨予收男友小禮物後冧爆,證明「橋唔怕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