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誕女 朱茵誕女

朱茵誕女 小龍女出世了 黃貫中勿躁狂

朱茵誕女 ! 黃貫中與女神愛情結晶品出世了,是一位小龍女。老豆黃貫中這樣形容︰「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希望黃貫中成為老豆後,要收心養性,凡事睇開一些,唔好再噪狂,避免嚇親小龍女。



圖: 朱茵誕女


朱茵生咗喇 
(轉) 恭喜、恭喜!朱茵和黃貫中(Paul)的B女出生了。阿Paul昨晚約八時在微博報喜,他說:「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並附上BB相一張報喜。

黃貫中昨天早上七時首先在微博留言,指朱茵懷孕後經常莫名其妙地罵他,「但我一點都沒有怪她,因為她懷著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眾數,所以我是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些新邏輯……(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妳們」了。)噓……」話內含玄機,暗示朱茵已經生了。

至昨晚約八時,他終於親自在微博證實喜訊:「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留言用「她」代表BB,看來是個B女。不過阿Paul真係收得密,直至出院回家才透露消息,很多粉絲和好友聞訊後紛紛留言恭喜他,有粉絲指小龍女樣子很像爸爸。明天(25日)剛好是朱茵41歲牛一,BB在這個時候出生,相信是她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轉載自晴報http://skypost.hk)


引自︰
朱茵生咗喇

朱茵秘密诞女婴 黄贯中微博报喜

朱茵誕女 :  朱茵誕B女 「叉燒包」嘟嘴賀壽

恭喜黃貫中(Paul)、朱茵弄瓦之喜!Paul昨晚上載愛女「叉燒包」的「O嘴」相,僅出世幾天的B女手舞足蹈,樣子相當活潑可愛,似足爸爸rock味十足,而Paul愛女「叉燒包」已回家和父母共度重陽節外,明天正是朱茵41歲牛一,「叉燒包」亦是朱茵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朱茵誕女
朱茵誕女



昨晚約8時許,48歲的Paul在女友朱茵41歲牛一前,在微博首度公布弄瓦喜訊︰「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並上載剛出生幾天的愛女「叉燒包」三張靚女相。

B女識腳仔曬V

BB頭發濃密、雙眼似足單眼皮的Paul,但鼻及小嘴、面形似靚媽朱茵,天生一副美女胚子。「叉燒包」相當活潑可愛,幾天人仔已動作多多,除識掩耳「嘟嘴」外,又懂撐手撐腳哈哈笑,肉緊得令人想一啖咬下去,難怪Paul改BB乳名為「叉燒包」,而鬼馬的Paul還特寫了女兒識做V字「腳」勢的肥腳仔,觀乎B女的身形體態,估計「叉燒包」出生已一周以上。

昨日記者整日聯絡Paul欲訪問榮升爸爸的心情,可是他忙於湊女及照顧坐月中的朱茵,一直未有接听電話,只透過WhatsApp簡單回覆︰「個腦一片混亂,講唔到呀!」而正休息的朱茵未有在微博留言,只轉發Paul的微博。出爐「叉燒包」曝光後,圈中好友陳法蓉、蔡少芬、麥長青、陳煒亦留言恭賀,不過Paul的好兄弟,Beyond成員黃家強及葉世榮截稿前未能聯絡得上。

朱茵誕女

  恭喜朱茵!恭喜黃貫中!10月23日重陽節,香港歌手黃貫中在網上公佈朱茵已生下“小龍女”,且小BB和朱茵都已經回家。初升人父的黃貫中欣喜若狂,並於今日晚19點56分在網上曬出女兒的照片。而后天就是朱茵的生日。

  41歲高齡産女,預産期本來在11月初,但朱茵提前生下愛女,令剛剛升級做爸爸的黃貫中難掩興奮之情,在網上曬出留言,“各位,新鮮出爐的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祝各位重陽快樂。”

  但黃貫中並未透露生下“小龍女”的具體日期,今天上午便有港媒指朱茵與黃貫中的BB可能已經出生,因為今早黃貫中便在網上留言,“她會莫名其(奇)妙駡我:為甚麼把電視關了吵醒我 或甚至:為什麼把燈關了嚇醒我 令我無言。但我一點都沒有怪她,因為她懷着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衆數,所以我是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些新邏輯。當你變成了衆數時,一切都合理!(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你們’了)噓…”留言中最后一句似乎暗示朱茵已經生下BB。

keyword :  朱茵誕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