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亞視轉投無綫發展的田蕊妮,發展可謂漸入佳境,劇集方面有不少演出的機會,早前更膽粗粗接受挑戰,與森美合作主持《超級巨聲 2》,成功過關的田蕊妮對自己信心大增,她坦言如果機會來臨,雖然怕,但都不介意與老公杜汶澤合作,挑戰自我。

田蕊妮早前在尖沙嘴接受訪問,提到近日的發展成績,當然不得不提她與森美合作主持的《超級巨聲 2》,她笑稱至今都覺得監製麥鎮東找她做主持真的相當大膽,她說:「初初知道佢搵我做主持,我嚇咗一跳,返去同老公(杜汶澤)講呢件事,連佢都話個監製真係好大膽,不過佢覺得我應該接受新嘗試,唔應該放棄。」

放大圖片
田蕊妮笑指監製找她跟森美(左)拍檔主持《超級巨聲 2》,令她十分驚喜。資料圖片

田蕊妮笑指監製找她跟森美(左)拍檔主持《超級巨聲 2》,令她十分驚喜。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視林保怡為偶像的田蕊妮,二人早前合作拍劇集《讀心神探》,使她回味無窮。劇照

視林保怡為偶像的田蕊妮,二人早前合作拍劇集《讀心神探》,使她回味無窮。劇照

習慣依賴 放大圖片
田蕊妮視跟丈夫杜汶澤一同工作為超級挑戰。資料圖片

田蕊妮視跟丈夫杜汶澤一同工作為超級挑戰。資料圖片

結果成功過關的田蕊妮,不但很享受整個主持過程,更承認今次的確幫了她,除了令觀眾對她改觀外,還有信心接受新挑戰。問田蕊妮所謂的挑戰是否與杜汶澤合作?她笑說:「呢個真係好大挑戰,以前都未試過同佢合作,如果成事嘅話我會好緊張,因為佢太了解我喇,加上我習慣喺佢面前『熄機』,乜嘢事都依靠佢,有呢個機會先算喇,我諗真係要睇劇本再考慮。」

感謝網民

早前有不少網民讚賞田蕊妮在劇集《讀心神探》的演出,她聽聞後笑說:「真係 OK o架!不過都要多謝佢哋,家我睇番都好回味,嗰陣我哋成班演員相處得好開心,我仲可以同偶像林保怡合作 。」撰文:何慧斯 攝影:林德雄服裝: IZZUE髮型: Minnie Cheung of Hair Corner


田蕊妮由亞視蟬過別枝到無綫,做主持又拍劇,發展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