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把關
上周三( 7月 24日),巫啟賢一家四口來港。記者發現巫啟賢十分有風度,單拖推行李車出閘,其妻及兩個女兒則兩手空空。

《星夢》發惡遭煞停 巫啟賢收火湊妻女
在香港銷聲匿跡多年的巫啟賢,近日因為擔任人氣節目《星夢傳奇》評判而再度活躍。他言詞狠辣的作風,除被夏韶聲寸博出位外,無綫更索性將他的惡評刪走。
無綫落禁惡令,孭起成頭家的巫啟賢只好態度軟化。上周三( 7月 24日),記者發現巫啟賢一家四口,現身香港機場。收晒火的他,對住老婆與兩個女更聲都唔敢聲,十足一名湊仔公,與《星夢》中的火爆怒漢判若兩人。
據知收火的巫啟賢,將於下周歸位《星夢》,改以溫和態度評藝員歌藝。

《星夢傳奇》熱播,除了捧紅鄭俊弘外,評判團的狠批也成為另一焦點,多年來冇在香港電視熒幕出現的巫啟賢,以尖酸狠辣的作風成為《星夢》最惡評判。他曾狠批無綫力捧的梁烈唯「毀滅首歌」,更揶揄無綫安排的白煙效果多餘,叫無綫「慳啲」。
嚴厲評歌藝

巫啟賢擔任首兩集《星夢》評判,他除評語較狠外,打分亦比其他評判低。
收鄭俊弘為徒

巫啟賢睇中歌藝出眾的鄭俊弘,除收他為徒弟外,更邀他擔任上周六( 7月 27日)舉行的個唱嘉賓。
妥協唔鬧人
巫啟賢以火藥味製造話題,但無綫似乎並不受落,連續幾集《星夢》巫啟賢都消失,難怪有指無綫向他開刀。
其實巫啟賢起初的確不忿自己「冇得留低」,曾向無綫企硬立場,不過他近日態度明顯軟化。知情人士說:「俾着 Eric(巫之洋名)後生遇到呢啲情況,實向無綫開拖。不過依家佢仔細老婆嫩,真係要養家,冇理由為咗啲無謂嘅堅持,要同個大台反面。所以佢都妥協咗,應承日後會以溫和啲口吻,教下班藝員,唔好 hurt得啲藝員咁犀利。」據知下周六( 10日)巫啟賢會重返《星夢》團隊。
老婆呼喝

行李車由工作人員接手後,巫啟賢便立即玩電話,其妻頓時嬲爆爆,更叫他唔好再玩。
拖手呵番

可能巫太發現剛才語氣略重,於是立即主動拖住巫啟賢隻手,呵番老公。
妻女疏乎

一家四口返到酒店後,巫啟賢便立即到會場綵排,而其妻女就出發到又一城買玩具及新衫,使咗幾千蚊。
全家居北京
其實巫啟賢曾於九十年代憑〈太傻〉一曲走紅香港,唱功毋庸置疑,可惜香港樂壇競爭太大,他很快就被淘汰,之後他回老家馬來西亞發展,但聲勢已大不如前。千禧年,他結婚生女後,眼見國內錢途無限,便將工作重心搬到北京,於當地成立音樂製作室,其兩名分別 13及 6歲的囡囡,除在北京讀書外,閒時亦會修讀音樂課程。
不過,據知巫啟賢曾因搬家到北京,與其妻彭美君嘈交。巫啟賢曾說:「當初我用盡方法請老婆從台北搬到北京住,中國人最愛用『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連自己係雞狗都講埋,老婆都唔願意去……我喺家中『豬狗不如』,因為屋企係女兒國,所以我老婆嗌老公,我就要過去,個女嗌爸爸,又要過去。」
上周三( 7月 24日),巫啟賢帶埋老婆與女兒來港,為演唱會作準備。記者發現巫啟賢推行李車,又被老婆鬧掛住講電話。看來在外經常發惡的巫啟賢,在家中就俾隻乸收服。

巫啟賢近年於北京開製作公司,除幫內地歌手搞騷外,亦一手包辦自己演唱會製作。

巫啟賢有意捧大女歡歡做創作歌手,故今次巡迴個唱中,巫啟賢特登俾機會大女於台上自彈自唱。

巫啟賢擸過金像獎

現年 50歲的巫啟賢,是首位成功於紅館舉辦個人演唱會的馬來西亞籍歌手,以歌唱實力見稱,其代表作包括〈太傻〉及〈心酸的情歌〉等。演戲方面,首次演出電影《慈雲山十三太保》(圖)便出任男主角, 1996年更憑此片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近年,他將事業發展基地放在內地,擔任不同唱歌比賽節目評判,在《超級女聲》及《快樂女聲》等節目中批評苛刻,而他在《星夢傳奇》中更被視為評分標準最嚴謹的評判,因而再度備受關注。
星夢前瞻

已經播出四集的《星夢傳奇》成為娛圈熱話,當中高分王鄭俊弘更因此人氣急升,令他有機會出騷搵真銀。不過節目播到 9月 21日才正式結束,未到最後一刻也難分勝負。而剛於第四集出場的陳明恩,原來曾擔任林憶蓮演唱會和音,她與王君馨合唱得到評判力讚,潛力絕對不容忽視。另外林欣彤將代表「巨聲幫」出戰《星夢》(圖),而曾獲內地歌唱比賽冠軍的姚兵亦即將加入戰團,高分霸主隨時被過江龍取代,新一輪大戰勢必再掀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