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敏、司徒國榮上海直擊】向來愛以自然景物為題材的奧地利水晶品牌Swarovski,今年的秋冬系列靈感就來自北歐冰海凝雪、天地相連無邊無際的景致,以簡約的線條展現水晶奢華無比的光彩,以及北歐女性的神秘特質和吸引力。


品牌全新的2010/11秋冬系列名為「深海奇緣」,以神秘、寧靜和沉穩的北歐冰海凝雪景致為靈感之源,首飾將華麗的古典造型,北歐藍色以至淺灰色等冷調色系,與手工精緻的水晶串珠技術完美糅合。


Mustang系列<BR>頸鏈 $3,100<BR>耳環 $1,550<BR>戒指 $940

三大主題

品牌創作總監Nathalie Colin透過利落的線條、簡約的色彩,展現出水晶獨有的風采,並分為「Nordic Dream」、「Liquid Dream」及「Dream Box」三大主題,每個主題均散發內在的奢華氣質以及北歐女性的神秘魅力。

「Nordic Dream」給人若有所思、遙遠神秘的感覺,是自然之美的化身;當中充滿個性美的Meteor系列項鏈把蛋白、灰以及不同的灰藍、紫與淺煙灰色調巧妙地融合,閃耀攝人冬日微光。



Mister系列<BR>頸鏈 $880<BR>手鏈 $1,080<BR>戒指 $1,080

水晶網布

「Liquid Dream」是活力與摩登的代表,首飾造型纖長,線條簡約細密,以濃烈的黑色凸顯白色的明亮感;當中Montecristo系列的水晶網布猶如帶有金屬質感的花邊,以人手串上小巧的黑色水晶,輪廓精緻非凡。

「Dream Box」則呈現精緻、珍貴與柔美的特質。設計透過密鑲水晶石、Pointiage®技術及水晶珠串,讓人重溫童年的珍貴時光;當中Mister系列就以小巧的蝴蝶結做主角,猶如甜美動人的小公主般。



Laser系列<BR>頸鏈 $1,550<BR>耳環 $1,250<BR>手鐲 $1,500、$2,000<BR>戒指 $880



Meteor系列<BR>頸鏈 $4,300<BR>耳環 $940<BR>手鏈 $2,000<BR>戒指 $1,550



Montecristo系列<BR>頸鏈 $3,900<BR>耳環 $2,300<BR>手鏈 $3,100



Glamour系列<BR>頸鏈 $4,300<BR>耳環 $1,350<BR>手鐲 $3,100


林嘉綺(右)與Lisa S.為大會示範。

水晶服爭搶鏡

品牌於月前在上海舉行了全新秋冬系列首飾騷,並找來林嘉綺、Lisa S.以及石周靚等兩岸三地名模演繹多套設計。為了隆重其事,品牌特地為這場騷設計了一系列的catwalk piece服裝,以配合「深海情緣」的首飾。

服裝同樣以簡約流麗的線條為主,並綴以水晶,充分襯托出首飾的美態。部分鑲滿水晶的tube top和小背心更是Daniel Swarovski的設計,手工精巧細緻,搶眼度不比首飾系列遜色。

石周靚愛大大件

這次擔任示範模特兒的中國名模石周靚對於品牌全新秋冬系列愛不釋手,大讚設計獨特,造型十分精緻,又易於配襯。其中她最喜歡的就是Glamour和Montecristo系列,她說:「因為夠大件,好搶眼好閃好靚,高大嘅女生佩戴大件嘅首飾比較好睇,太細件睇唔到效果。」

場地:789Nanjing Road,Le Royal Merdien

服裝:Max Mara

模特兒:石周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