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李丹妮 上海醫科生拍戲露三點蒙牛女賣肉開診所 


【今日我至胸】
32F蒙牛女王李丹妮唔係波大冇腦㗎,原來佢喺上海讀緊醫科,仲諗住10月畢業後就掛牌做醫生㖭,拍三級片只係為咗賺錢開診所,真係胸懷大志嘞。

內地乳牛黨「向西張靜初」莫綺雯和「蒙牛女」王李丹妮,在3D三級片《一路向西》倒奶出鏡,身為內地同胞的她們公然來港接拍三級片,身份尷尬,上海醫科大學生的F奶王李丹妮表示賣肉拍戲,目標是賺夠400萬人仔完成明年畢業後在內地開診所心願,但也擔心三級女星形象影響她成為醫生。

由胡耀輝首次執導的3D三級片《一路向西》昨日上映,當中內地乳牛幫「向西張靜初」莫綺雯和蒙牛女王李丹妮的表現大為搶鏡,兩女出動巨型「胸器」殺死宅男,《一》片內容圍繞北上尋歡,題材敏感,內地禁映,兩女身為內地人,卻來港露點,她們決定為藝術犧牲的背後,原來都付出很大代價。



蒙牛女王李丹妮在戲中出動重磅導彈胸壓男對手張建聲。劇照 「我想賺快錢」

F奶的王李丹妮用雙峰為男主角張建聲磨背,是全片高潮,她首次參演三級片表現大膽露三點,鏡頭背後竟是上海的醫科學生,她日前說:「實不相瞞,我參演這部戲,我想賺快錢,我的目標是賺400萬,雖然明年10月我才醫科畢業,但其後要申請牌照和開診所,花費會多,我希望賺夠這筆費用準備開診所用。」
王李丹妮在《一》片中表現自然流暢,該片投資者蕭定一力邀她參演《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2》,不過王李丹妮也顧慮到不停祼露拍戲,對行醫會有影響,莫非擔心像湯唯祼露演出《色,戒》後遭封殺,她說:「情況不一樣,湯唯在片中有些戲份很敏感。」王李丹妮表示不影響學業,她會繼續拍戲,直至賺夠400萬人仔為止,她說:「我必不會放棄做醫生,但我都少少擔心拍過三級片對我做醫生有影響。」

莫綺雯被飛

32C咪咪的「向西張靜初」莫綺雯為上位要露點演出,為此跟內地四眼男友吵大鑊,分手收場,莫綺雯決為事業斬情絲,她說:「男友應尊重我的演藝事業,我選擇了接拍,分手也沒大不了。」
採訪:比華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