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close-up

吳思凡“陳冠希很負面”

2012年08月17日 ~~ 第296期 ME!

中國,一個燙手山芋,人也愈來愈火紅,以往,只見當紅港星聲大夾惡話誰誰誰借自己上位,對方知名度稍遜,即時洩氣;終於,風水輪流轉。
南京姑娘有「城嫂」熊黛林,後浪吳思凡同樣惹火,去年 4月,因合拍微電影「唔覺意」黐上陳冠希,便不停獲短訊邀請蒲吧、上酒店……
滿以為又是另一場焚城戲碼,然而,指鹿豈可為馬?吳小姐狠狠地點中要害,「他形象很負面,我不要跟他扯上關係。」強人財大氣粗?我倒覺得佢幾有吉士!

 



Profile
 


Joyce Wu
紫紅併湖水藍真絲連身長裙$68,000 Salvatore Ferragamo
彩色壓蟒蛇紋漆皮高踭鞋 stylist’s own

吳思凡 Joyce Wu
出生日期: 1992年 1月 16日(山羊座)
出生地:南京
身高: 5呎 4吋
體重: 99磅
三圍: 32B-23-34
語言:普通話
學歷:北京現代音樂學院本科畢業
簡歷: 4歲習舞,在校時,主修爵士舞和 hip hop,星探發掘入行。曾任江蘇衞視《脫穎而出》主播,青海衞視《天下女人幫》嘉賓主持,拍過微電影《陀飛輪》。
微博: http://www.http://weibo.com/joyce19920116


Joyce's tips
 


Q:怎樣護膚?
A:北京住了 3年,乾燥氣候,經常爆痘、脫皮,每個月騰出一星期只吃蔬菜,補充皮膚水份。

Q:來香港玩,購物嗎?
A:我最喜歡買化妝品,最愛裸妝,我五官還可以,妝太濃,反而會把五官壓住。


Joyce Wu
紅色塔夫綢 tube dress$6,999 Amaya Arzuaga from I.T

ME!: M  Joyce: J

M:緋聞對你有幫助嗎?
J:正/反影響也有,事發時,我整個人都慌了,很想把它冷處理(唔理佢),後來,愈傳愈兇,必須出來面對。

M:陳冠希沒教你點做嗎?
J:他有給我打電話,我沒接,大家關係愈弄愈差,不太想理他,現在,沒再來往,也沒必要再來往了。

M:經一事、長一智嗎?
J:每個藝人都有不同的出路,入行後,發現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也不可無,有人喜歡走偏門,我放不下底線,做違背原則的事情,完全不接受潛規則。

M:可以說一下你對他的感覺嗎?
J:他形象從某一刻開始就滿負面,作為一個剛出道的演員,我不想跟他扯上關係。

M:對娛樂圈抱期望嗎?
J:入行半年多,還很有新鮮感,我喜歡舞台,應該不會轉行,而凡是有好發展的藝人,也是我學習對象,包括熊黛林,我希望自己踏踏實實去走,跌倒了,也不會太慘。

I.T尖沙咀新港中心 113-119號鋪 2730 8076
Salvatore Ferragamo中環文華東方酒店 G1-2號鋪 2523 0899

撰文:伍淑嫻
形象:黃健華
攝影: Jason Tang 
模特兒:吳思凡@模都市
化妝: Do Do Au Yeung
髮型: Ice Leong@ii Hair& N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