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住返酒店
薛芷倫和林睿蒲完 after party,結伴行去酒店口位置,齊齊上房。記者更發現當時薛已換上另一戰衣。

滾熱辣

睇完脫衣騷㷫烚烚 薛芷倫拖仔上房

2012年08月17日 ~~ 第890期 忽然1周

上流生活多姿多采,一代 ball后薛芷倫,向來不甘寂寞。抗癌成功的她,每次出動都要玩到盡,最近更孖實好姊妹榮文蔚夜蒲。上周四( 9日),這對 ball場姊妹花齊齊玩到過大海,去澳門新濠天地朝聖,一睹國際級脫衣舞騷。當晚火辣場面不斷,慾女肌男意態撩人,在場觀眾睇到 㷫烚烚。
好戲在後頭,薛芷倫與榮文蔚睇完騷再去 after party,玩到凌晨三點,姊妹花齊齊有着落。薛芷倫 mark實應屆亞洲先生季軍林睿上房,而人妻榮文蔚更與肌男玩到翌日至走。盡顯名氣界夜夜笙歌一面。

 

晚上 10時,脫衣舞騷《 Taboo色惑》開騷, ball場姊妹花薛芷倫( Fanny)與榮文蔚( Yvette)相繼入場。場內一片漆黑,播放神秘樂曲,瀰漫緊張氣氛。她們被安排坐於最前排包廂,與表演者零距離接觸,頭盤才正式開始。

場內態度親暱


開騷不足 10分鐘,薛芷倫身旁的座位,突然有嫩男現身,該嫩男是今年 20歲,去年亞洲先生季軍林睿。不久,台上十多個身材惹火的慾女肌男先後彈跳出來,不斷自摸扭動身軀,挑逗動作連場。薛芷倫與林睿被場內氣氛搞到情緒高漲,開始愈黐愈埋,其間男方呵護備至,不時向女方遞上朱古力、士多啤梨等小食,二人態度親暱。
兩個小時後,脫衣舞騷終於完場,換上另一件戰衣的薛芷倫與林睿,出席脫衣騷的 after party,繼續夜蒲,二人玩到凌晨 3時先捨得離開,返回澳門君悅酒店,記者更目擊兩人搭同一架上房。看來二人誓將剛才的高漲情緒,延伸至房內。


薛芷倫和林睿分頭入場,但場內排排坐睇騷,薛更大方地胸壓林的手臂。而另一名媛榮文蔚(左一)當晚亦齊齊坐,享受色慾騷。


完騷後,大會亦設 after party招待嘉賓。記者發現當時薛芷倫和林睿全程黐到實,薛在夜場一角扯煙,林亦在附近睇住。


輕拍膊頭
二人年紀雖然相距 28年,但薛芷倫和林睿步入酒店時非常合拍,全程有講有笑,薛更輕拍男方膊頭。


冧爆頒獎
薛芷倫去年做「亞洲先生」評判時已睇中林睿。完場合照時,林反將獎座頒俾薛,她即時冧爆。


賣肉色慾騷
脫衣騷《 Taboo色惑》澳門開騷,脫衣舞孃 Dita Von Teese不時在騷上跳辣身舞。不過票價昂貴,坐十二人的包廂索價兩萬五,最平的二人座亦開價二千蚊。

秘交半年


薛芷倫認識林睿後,二人立即互相關注微博。今年 2月,二人亦齊齊出席「香港癌症基會」慈善晚會。

事實上,薛芷倫與林睿早於去年尾結緣。當時林睿參選亞洲先生選舉,而薛芷倫為該屆決賽當晚的評判。二人一拍即合,男方奪獎後,更主動要求女方合照,二人隨即交換電話號碼。知情人士說:「 Ryan(林之洋名)把口好叻,好識 Fanny開心,所以佢哋經常約埋夜蒲。 Ryan好醒目㗎!好識得睇 Fanny眉頭眼額,唔會黐住晒!」
對於二人上房一事,本刊向林睿求證,他說︰「 Fanny嗰晚着高踭鞋,佢又唔係好熟路,我哋兩間房又咁近……(開始緊張)所以我先送佢返房。之後我返自己房,等埋佢沖涼同換完衫,再一齊出去。我同 Fanny係好好朋友,佢係一個好 nice嘅女人,我哋之間冇金錢關係。」
不過,記者在酒店守候到清晨,亦未見二人再次落樓。記者致電薛芷倫了解,到截稿前仍未回覆。周一( 13日),她於微博就寫上︰「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而做男人需要的女人。」高手果然係高手。

榮文蔚背夫酒店玩天光


高手點止薛芷倫一個,她的好姊妹、中信泰富前主席榮智健姪女榮文蔚( Yvette),出手一樣快夾準。


8月 9日 低胸會肌男
榮文蔚單拖睇騷後,立即換上低胸衫,蒲完後就由一名六呎肌男陪返酒店。


8月 10日 翌日 check out
榮文蔚玩到周五( 10日)晚上 7點,才到大堂辦理退房手續。當時她更戴上黑超遮殘樣,而六呎肌男則避忌在另一邊等候。


8月 11日 老公湊仔買餸
榮文蔚縱情享樂,但老公阮偉文就要父兼母職湊仔。上周六( 11日),記者就發現他湊住 10歲兒子阮永謙,到金鐘超市買餸。


ball場兩女俠
薛芷倫和榮文蔚儼如 ball場孖公仔,二人縱橫 ball界近廿年,感情深厚之餘,嗜好亦一致。

退房小心翼翼


當晚榮文蔚睇完脫衣舞騷,即時上房換衫,換上低胸開窿裙,一副戰鬥格。甫入夜場,她先會合薛芷倫,兩個飲完一輪,便開始各自出擊。現場所見,今年 50歲的榮文蔚,依然吸引不少壯男主動埋身,不過她一直未有所動。在夜場遊足個多小時,一名身高 6呎多的肌男主動走近,之後二人便走向酒店方向。
至翌日晚上 7時,戴上黑超、頭髮蓬鬆的她,與這位肌男離開酒店。記者發現榮文蔚十分小心,原本和肌男齊齊出口,行去大堂辦理退房手續,但當她眼見酒店大堂人流多,便示意肌男躲避,自己搞退房手續。之後榮再搭返回客房樓層,逃去無蹤。

阮偉文懶理


周二( 14日),本刊就榮文蔚與肌男玩天光一事,致電其丈夫阮偉文。得知記者來意的他,明顯不耐煩,還不停說︰「我唔了解、唔明白你講咩!」記者再三追問,他索性拋下一句︰「你直接打俾佢啦!如果你問 嗰 啲!」隨即以開緊會為由,匆匆收線。於是記者直接打俾榮文蔚,她一聽到 6呎肌男,便口窒窒說︰「我唔知喎……冇喎!我冇識過喎!」之後再被問到二人關係時,她唞大氣後說︰「我依家開緊會,唔方便同你講!」
其實榮文蔚和阮偉文結婚多年來,榮文蔚的緋聞浪接浪,今年初,榮文蔚更因「男色」而惹上官非。有指榮文蔚和男模顧志雅關係撲朔迷離,榮懷疑顧收埋女友,曾搵私家偵探跟蹤顧。另一方面,榮又舉報顧盜用其兩張信用卡,碌走 58部 iPad和相機;但同一時間,榮又被警方控告訛騙,兩人同時犯上官非,要保釋候審。
雖然事件弄得滿城風雨,但阮偉文對外照撐老婆。知情人說:「 Andrew(阮之洋名)知 Yvette愛蒲懶玩,但都冇佢符,所以依家寧願花多啲時間喺個仔身上。」上周六( 11日),記者發現阮偉文帶住兒子阮永謙,先到金鐘 high tea,再去買餸行街,榮文蔚卻未有一齊同行。

兩姊妹爭 ball后


薛芷倫和前夫馬清偉的關係,因為一場大病而好轉。去年除夕夜,薛(左一)亦跟馬(右一)和仔女,一齊去蘭桂坊倒數狂歡。

薛芷倫和榮文蔚認識接近廿年,九十年代後期,二人經常被拍得結伴夜蒲,齊齊玩天光。雖然表面老死,但實則二人亦連番暗鬥。一名社交界人士向本刊爆料:「雖然『 ball后』係一個虛名,但其實一班名媛好緊張呢個名銜,好多名媛去 ball例牌鬥遲,務求做壓軸嗰個。其實 Fanny幾年前退咗落嚟, Yvette亦吼住『 ball后』嘅位置,但當時經濟唔係咁好( 08年金融海嘯),仲邊有咁多 ball搞!」據知榮文蔚眼見薛芷倫抗癌歷程痛苦,已不忍心再和她暗爭下去。
雖然薛芷倫和榮文蔚並非十八廿二,但她們心境依然青春,觀乎這對 ball場姊妹花的獵食本色,證明寶刀未老。

林睿被照顧有前科


外表成熟,但實則只得 20歲的林睿,憑住六呎二吋高和 42吋胸肌,去年參選亞視的亞洲先生,獲得季軍和猛男大獎。現時他是亞視藝員,但出鏡率不高。
林睿雖然生於香港,但由於他自小跟父母定居杭州,所以廣東話不太標準。可能他被內地文化感染,為人比較進取,即使知名度低,依然有能力躋身上流社會,經常出席社交活動。林睿除了被薛芷倫睇中外,月前亦有傳他被有夫之婦羅霖特別照顧,羅經常安排工作俾林,惟兩位當事人否認。


選亞洲先生泳裝環節中,林睿穿上白色泳褲展現雄風,並施展電眼冧台下評判。


羅霖早前被傳「照顧」林睿,二人更不時在微博公開傾偈和上載合照。

薛芷倫  Ball后歷盡起跌


繼續覓食
薛芷倫已經 48歲,但依然身體力行,獵男無國界。上周六( 11日),薛就被拍得與「 A&F」 model到蘭桂坊,玩到凌晨四點先走。《蘋果日報》圖片

模特兒出身的薛芷倫,八十年代被譚詠麟發掘加入影壇。 1989年,她下嫁富商馬清偉,二人育有兩仔一女。不過二人於 01年宣布離婚,婚姻維持 13年,薛接收了四千萬淺水灣大宅,生活無憂。
離婚後,薛依舊出入 ball場。可惜她 09年發現患上乳癌,化療令她全身出紅疹,徘徊生死邊緣。抗病兩年半,薛芷倫於前年除夕出山,但五官突變惹來整容疑雲。




87年,薛芷倫在《倩女幽魂》中做過王祖賢的姊妹。


薛芷倫抗病期間,亦試過素顏戴口罩出街。

榮文蔚 百億富婆緋聞


50歲的榮文蔚是中信泰富前主席榮智健的姪女,坐擁百億身家。 1996年她與電子業太子爺阮偉文結婚。
其後榮文蔚與何超瓊合資搞公關公司。榮經常被拍得與不少猛男夜蒲,惟兩公婆間中亦結伴去 ball闢謠。


人前晒恩愛
榮文蔚被爆和顧志雅的緋聞後,榮隨即拖住老公阮偉文出席活動,大晒恩愛。


男模愛拍裸照
今年 35歲的顧志雅( Don),家住黃大仙公屋, 09年到台灣發展。由於工作關係, Don便曾試過自摸下體影相。有指他和榮文蔚 09年曾到台灣旅行。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