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鈞賢(Matthew)自05年成為首屆香港先生後,雖然出鏡機會甚多,但卻缺乏人氣。最近,因為《盛世仁傑》「狄光遠」一角,令他終於獲得師奶歡心,加上無綫正值鬧小生荒,今年又將會停辦《香港先生競選》,小生買少見少,論外形、樣貌均屬一線小生材料的Matthew即被視為力捧之列。

日前,本刊便發現Matthew赤裸上身練跑谷肌肉,更狂搽「黑鬼油」為自己製造古銅色肌膚,實行以43吋巨胸接羅仲謙棒冧師奶,隨時準備發力!

日前,Matthew於將軍澳一屋邨後山小路跑步操fit身形,其43吋巨胸邊跑邊震。

Matthew拿出「黑鬼油」勁往身上搽的時候,43吋巨胸十分矚目。

勁晒古巨肌

最近憑《盛世仁傑》「狄光遠」一角冧暈師奶的Matthew,日前一個下午,被本刊發現他於將軍澳一屋邨的後山單拖跑步,期間更因為熱不可當,半途脫掉上衣,大晒其43吋巨胸!向來靠曬燈曬出一身古銅色肌膚的他,當天甫到寂靜的後山小路,即狂做拉筋壓腿等熱身運動;約十分鐘後,他便冒着炎熱天氣在行人道上疾走,跑了近一個鐘,顯得頗烚烚,即站在路邊索性脫掉上衣,露出其43吋巨胸!

除掉上衣後,他從褲袋拿出幫助曬得更黑的「黑鬼油」,不斷往身上搽,搽過後,又忽然興起就地做起掌上壓來,大概做了百下左右,他再站起來,繼續跑步,期間只見其胸肌邊跑邊震盪,「震撼力」足以令他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

早前Matthew與其他港男到學校參與籃球賽,身為籃球健將的他,轉身走位冇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