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外,舒淇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戲內,她要再度上演慘痛的愛情故事。她為電影《不再讓你孤單》受盡角色折磨,她和劉燁合作多次,今次再演情侶,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劉燁的法裔太太也曾到現場探班監場。

舒淇與劉燁最近合作演出催淚愛情片《不再讓你孤單》,兩人七年前曾合作過電影《美人草》,因而成為感情要好的朋友,舒淇讚劉燁是好男人兼好演員,在他身上學到很多,之前合作很有激情火花,這次就有老夫老妻的感覺。

放大圖片
劉燁太太安娜曾探班,被笑指實老公與舒淇。

劉燁太太安娜曾探班,被笑指實老公與舒淇。

放大圖片
舒淇讚劉燁是好男人好演員,合作很有火花。

舒淇讚劉燁是好男人好演員,合作很有火花。

「我呷她太太的醋」 放大圖片
舒淇坦言受盡劉偉強(右)折磨,拍苦戀劉燁(左)的感情戲,令她眼淚也流乾。

舒淇坦言受盡劉偉強(右)折磨,拍苦戀劉燁(左)的感情戲,令她眼淚也流乾。

舒淇欣賞劉燁並在戲中演情侶,加上劉燁的法裔太太在他與舒淇拍戲期間曾到現場探班,難免令人誤會劉燁太太是去監場,他否認說:「我太太只認識舒淇跟鞏俐,因為她們都拍過法國片,去到現場太太稱讚舒淇很漂亮。」舒淇笑說:「其實是我呷她太太的醋。」《不》片令人看得傷感,舒淇也自覺受盡角色折磨,並聲言拍完戲最大感受是恨死導演劉偉強,苦情戲拍一部也嫌多,今年不想再流淚了,只想拍喜劇,待在其他演員身邊陪笑,舒淇說:「冇諗過情緒轉變咁大咁沉重,就算失戀嘅人都會有眼淚流乾時候,劉偉強要求要流更多嘅眼淚,拍完戲返去好似心臟病發一樣,個心好痛。到我呢個年紀,經歷過咁多嘢,睇嘢睇得好輕,估唔到會令我有躁狂症。」

想用刀捅劉偉強

其中一幕戲講述飾演劉燁弟弟的田亮,準備迎娶一名啞女,感情受挫的舒淇因未有着落而借酒澆愁。劉偉強對舒淇在該場戲的發揮擊節讚賞,但舒淇卻投訴:「好想用刀捅死佢(劉),拍咗幾次佢都話已經好好,但仲想嚟多次,拍完嗰場戲冇晒力。」採訪:魯萍 攝影:葉君海髮型: Sev Tsang of Hair Culture化妝: Ricky Lau of Zing Make Up School


劉燁和舒淇在電影《不再讓你孤單》合演情侶,舒淇笑言有老夫老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