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李嘉欣自今年二月為夫婿許晉亨誕下兒子許建彤(小JM)後,上周四(四月二十八日)終於首度曝光,為代言的護膚品牌出席宣傳活動,大晒產後極速修身的成果,更自爆懷孕時因過度進補生腎石,產後動了兩次手術,「依家好番晒」!難怪去年底,李嘉欣於微博上載入院插喉照,表示「需要帶着小JM進行一個一小時的手術」。

根據家庭專科醫生關嘉美表示,過分攝取鈣質、礦物質、維他命,而少喝水的話,確實會引致生腎石,孕婦應該保持均衡飲食,多喝水,並不建議過度進補。

去年底,李嘉欣在微博上載了這張左手插喉的相片,並透露當時她帶着兒子,進行了一個一小時的手術。

李嘉欣於上周四(四月二十八日)出席代言活動時,自爆懷孕時過度補鈣,引致腎石,先後動了三次手術才康復。

四月二日,李嘉欣於微博上載了小JM熟睡照,並留言「麻麻投訴我睡太多」,令外界誤會JM與嫲嫲少見面,她其後澄清「麻麻」是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