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喻為「最美麗女主播」之一的曾美華(Carman),已於本周一(五月二日)正式下嫁壹傳媒集團主席肥佬黎(黎智英)的第二仔黎耀恩(Ian)。兩人拍拖三年多,極為低調,據黎耀恩身邊的好友透露,兩人關係是於大半年前,黎耀恩向Carman求婚後,才全面公開。

成為黎太之後,Carman飛上枝頭變鳳凰,原本住天水圍的她立即「升呢」,入住明星富豪區的加多利山豪宅;不過,今次婚禮卻搞得非常慳家。

本周一(五月二日)約中午十二時,新郎黎耀恩由文華酒店接走新娘曾美華,返回加多利山的寓所,斟茶畀老爺、奶奶飲。

Carman的首飾絕不欺場,除了胸前的三隻金豬外,手上五對粗大的龍鳳鈪,加兩顆耀眼的鑽石、珍珠戒指,閃爆全場。

低調拍拖

○四年入行,在有線新聞做女主播的曾美華(Carman),因樣貌標致,多年來吸納不少網友fans,可惜「女神」已於本周一(五月二日)同壹傳媒集團主席肥佬黎(黎智英)第二仔黎耀恩(Ian)拉埋天窗,相信令不少宅男大失所望。

據黎耀恩身邊好友透露,自從大半年前他向Carman求婚後,Carman就開始為做闊太作好準備。既上烹飪班學煮兩味,又學埋整蛋糕箍男友,月前Carman更漸漸淡出幕前,原本晚晚播新聞的她,變成主力主持資訊節目,大大縮短返工時間,為婚事做準備。

據悉三年多前的Carman,原本有個要好的舞蹈員男友,但當黎耀恩一出手,兩人即火速撻着。拍拖初期,兩人相當低調,沒有加盟壹傳媒幫老竇的黎耀恩,生活頗為悠閒,除了每天返回在中環開設的壽司店巡視業務外,一有時間就會到有線接女友放工,然後返回加多利山豪宅徹夜談心;不過,兩人外出拍拖卻是相當奇特,各有各行,兩手fing fing,完全不似熱戀中的情侶。

好友繼續爆料,指兩人關係隨着大半年前,黎耀恩向Carman求婚後,才有所改變。好友說:「Ian(黎耀恩)想盡量低調,不過求婚之後佢都當咗Carman係老婆,公唔公開關係冇乜所謂。」

新郎貫徹平日慳家的作風,早上先與兄弟們到「麥cafe」食早餐才去接新娘。

戴着龍頭公仔的新郎,帶領着一眾頭戴紅膠袋、手戴黃膠套的兄弟,一個接一個搭着膊頭,一條龍似的攻入酒店接新娘,場面既搞笑又騎呢!

忙着整理車尾箱擺放禮服的Carman,不經意乍洩春光,黎耀恩發覺後立即上前用身軀擋着,頗有紳士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