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郭藹明結婚十三年,恩愛如昔,一直是圈中模範夫婦。

於○七年初嘗「影帝」的劉青雲,當年揚言要生仔贈興,惜仍未有所出。現年四十八歲的他,剛於周日(十五日)失落影帝寶座,轉而落力求子,兩夫妻連月來都秘密到尖沙咀,定期拜訪專冶不育的名中醫,主用針灸調理身體,另加運動和健康食療三管齊下,力求一擊即中。

九代單傳的劉青雲,與郭藹明結婚十三年,一直渴望繼後香燈,故連月來為求子而四出奔走覓名醫。

周日金像獎,劉青雲夫婦盛裝到場,惜男方大熱倒灶。

針灸求B

近年生B熱,圈中不少女星都成功高齡產子。年屆四十四歲的郭藹明,雖然曾表示「唔生嘅機會大啲。」但女人善變,加上見老公九代單傳,事業又穩定,只欠生兒育女,令幸福的家庭更圓滿。二人求子一條心,曾自爆有先天性高血壓的劉青雲,近年積極做運動,努力改善體質外,二人亦屢尋名醫求子,繼早年求診任達華介紹的不育中醫潘士榮後,惜未有成效;近月已轉往拜訪尖沙咀「華佗杏林館」的生仔神醫傅淵源,他正是剛於二月成功產女的楊思琦的御用中醫。

日前劉青雲與郭藹明又再上門求診,定期每隔兩周覆診,每次約逗留一小時。據知他倆正以針灸調理身體,男的助提高生殖能力,女的調經養血,若男女雙方身體都大大改善,造人就話咁易。

日前,郭藹明去街市買餸,原本匆匆忙忙的她,一見BB車即停步,恨生B恨到出面。

靈芝補身

一直恨生仔的郭藹明,多年來都努力調理身子,自小讀番書的她更篤信中醫學說,「我係寒底,唔能夠食得太涼,要知道寒底或熱底唔困難,身體會發出訊號,好似我一食荔枝會喉嚨痛。我每日都食健康食品和中藥,靈芝係例牌要食,因為可以提高免疫力。」求子除睇中醫外,郭藹明也從健康飲食入手,不時孖住老公,落手落腳到街巿買餸。她表示自從劉青雲跟她一起後,已小心飲食,身體比以前強壯,且注重保健,煙酒都少抽少飲。

日前中午,二人從西貢寓所出發到九龍城,先到街巿樓上的熟食中心撐枱腳。食飽後的郭藹明一馬當先趕往樓下,準備買餸期間,突然迎面見到一架BB車,即忍不住停低注視,甚感興趣。直至老公抵達,郭藹明才不捨擰歪臉,不過劉青雲同樣對BB十分好奇,邊行邊望。

劉青雲夫婦定期到尖沙咀睇中醫,每次出入均保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