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張被指為鋒芝「復合」的見證相,相中布局的栢芝,囝囝 Lucas及負責做媒的風水師 Mike笑容開懷,唯獨霆鋒一臉無奈,焗住就範。

借仔過橋

風水師 Mike將一張謝霆鋒和張栢芝,帶 着兒子 Lucas到訪其家的合照上載後,立即觸發鋒芝復合傳聞。據知情人透露,當日謝霆鋒是收到助手通知,往 Mike鋪頭接兒子 Lucas和 Quintus,不料抵達後卻見栢芝未有離去,在好友 Mike的要求下,才勉為其難與前妻合照。據知,這原來也是栢芝一次精心布局,事先通知霆鋒助手暫託兒子在好友 Mike鋪頭,待霆鋒抵達後,則裝作正向 Mike問風水問題,借機跟霆鋒見面。
「 嗰張相見街後, 啲朋友都好緊張走去問霆鋒係咪同栢芝好番?但霆鋒始終 嗰句:『一向都咁差。』」知情人說。
不過,霆鋒亦強調栢芝始終是兩個兒子的媽媽,兩個人要完全不接觸是無可能。
有指鋒芝離婚後,女方一直希望可以挽回婚姻,每次趁霆鋒返港探望兩個兒子,都會借故製造機會與前夫見面;可惜霆鋒未有領情,甚至為避開前妻,返港前例必先打聽對方下落,盡量避開與栢芝見面免尷尬。

 

除夕慶祝亦各有各做,栢芝與同公司的張馨予及經理人在內地打邊爐倒數慶祝。而霆鋒則帶仔到徐濠縈家玩,之後阿徐還把霆鋒親自下廚煮俾囝囝食嘅愛心餐拍照放上微博。

 

兩手準備

早於個多月前,據指栢芝見苦無機會與霆鋒見面,連對話亦講不上幾句,於是開始不斷傳短訊給對方,傾訴個人改變,分享對生活看法,希望霆鋒從中可以看到她已大徹大悟,改善兩人關係。但霆鋒對前妻態度依然,還跟身邊好友說:「我對 咗佢咁多年,仲唔夠了解咩,一時三刻,栢芝邊會變得咁快 吖!」
兩人離婚半年,栢芝雖然有意復合,不過也非單邊投注,從不拒絕追求者,甚至曾捲入髮型師 Kelvin Koo的婚變事件。「霆鋒其實對前妻 嘅動向都好清楚,栢芝咁多『方案』,佢點會咁容易又踩番落去 吖!」知情者說。

 

層出不窮

鋒芝戀畫上句號後,栢芝雖曾捲入髮型師好友 Kelvin Koo婚變事件,但她對霆鋒亦唔放手,求修好方法層出不窮。

布陣一:兩子做餌

離婚後,「鋒芝」經常同期身處內地,但對方從不接觸,但栢芝深明霆鋒每次返港必定探仔,故她亦抓緊機會校啱時間回港,趁霆鋒接仔時乘機短聚,甚至以兩子想與父母同 枱食飯為由,一家四口享受「復合」晚餐。

布陣二:朋友拉攏

婚變期間,栢芝試過狂 send SMS求復合不果,無計可施下曾向朋友求救,包括霆鋒內地藝人好友林錦亮作說客,力勸霆鋒床頭打交床尾和,並在微博指他們日日通電無婚變。此外,亦向霆鋒篤信的風水師朋友 Mike埋手,又聲稱仍深愛霆鋒,叫 Mike幫她布復合風水陣。

布陣三:求神助

有指栢芝為力挽狂瀾,一度四出求神問卜。縱使離婚成事實,但有指栢芝仍不心死,不時到泰國搵高人求助催運復合,且家中更闢室設神壇,為「鋒芝情」重燃日求夜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