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人胸部叫好大 作狀飛撲索吻販管員涉性騷擾 20月

【本報訊】食環署爆出性騷擾醜聞!已婚女助理小販管理主任聲稱,遭一名樣貌「好核突、好淫賤」的同級男同事性騷擾長達 20個月,例如向她輕呼「啜啖先」、盯着她的胸部讚嘆「好大呀」,又曾伸出舌頭作狀吻向她及撲向她。她曾向署方投訴,但署方調查後認為證據不足。事主不滿同事們「同流合污,姑息養奸」,決定告上法庭。

 

案件昨在區域法院審理,法庭稱呼事主為 A女士,並下令傳媒不可報道其真實姓名。身形嬌小的女事主,由外表看來年約 30多歲。她出庭作供憶述受辱經過,指 05年起與年約 50歲的被告陳偉棠在某區共事,同為食環署助理小販管理主任。兩人返工時間一早一晚,中間只有半小時工時重叠。他們關係本來頗融洽,惟被告於 05年 7月開始性騷擾她。被告曾趁在 A的桌上拿筆時觸摸她的手背,當時 A已斥責他:「做乜掂我隻手?」其後被告變本加厲,例如語調輕浮猥瑣地對她說:「靚女,啜啖先﹗」被告又凝神注視她胸部大叫:「嘩﹗好大呀﹗」並做出伸舌頭舔嘴邊動作。至 07年 1月,被告多次騷擾她,例如以「麻鷹捉雞仔」的姿勢作狀撲向她。 A曾向他揚言:「我可以投訴你性騷擾。」被告一度收斂。

不滿同事同流合污

但同年 3月 10日,被告在辦公室大堂內趁 A經過時,猥瑣狂瞪她胸部,輕佻地向她說:「有冇『空』呀?我等你嚟插我呀﹗」令人聯想到性交含意。 A同日向上司告狀,其後正式向署方作出投訴。但署方於同年 8月以證據不足為由,裁定投訴不成立。惟被告似早已知道調查結果,公佈前一天在走廊向 A囂張地說:「投訴吖投訴吖,哈哈哈﹗」更高聲唱起歌來。 A怒不可遏,致函平機會投訴,表明不滿同事同流合污。A指事後深受困擾,需約服食精神科藥物,令她手震、失眠及疲累等。她現時要求被告書面道歉及賠償約七萬元。代表 A的大狀直言,被告品評 A的胸部,不論是讚賞或批評,已構成性騷擾,被告貪玩或口花均不是辯護理由。案件編號: DCEO7/09

特稿「唱衰人是食署文化」

被告陳偉棠指本案純屬私人恩怨,事主 A誤會他踢爆她與上司約會一事,遂砌詞誣害他。被告指於 06年 10月撞破 A與上司在街上並肩而行, A誤以為他向同事宣揚,故處心積慮報復。被告昨向 A澄清謂:「我完全冇唱衰你,係啲同事越講越衰之嘛。呢啲係食環署嘅文化,你都知㗎﹗」惟 A否認曾誣告他,並指丈夫也知她與上司外出午膳。被告否認曾藉借筆非禮 A。他說:「我在 X區拉垃圾蟲拉得最多,係人都知,我成日都怕抄牌抄到支筆冇墨會尷尬,會帶備兩支筆傍身,冇理由問你借。」《蘋果》記者


助理小販管理主任陳偉棠,否認性騷擾女同事。馬泉崇攝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