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本人已婚多年,與丈夫感情關係已平淡似水,最近在丈夫的電腦中發現一些他與另一女子交往的電郵,相信他和這個第三者關係非淺。我不知如何是好,與此同時,在一次朋友聚餐中認識了一位雌雄莫辨的朋友,我被「他」的外表及氣質迷着了,可說是我一直渴望遇上的那類「異性」。我跟「他」約會了一段日子,為滿足好奇心,借醉與「他」往酒店度宿,找機會查看其身份證,證實她是女兒身,當晚我沒有離開,思想不斷掙扎,面對着外剛內柔的她,相對於現在的婚姻狀況,一時間實在難以取捨,該如何是好?

答:讀者現時的情況頗為複雜,難於一時三刻決定怎樣處理,依你的描述容易令人有一種錯覺:認為你是內心寂寞、一時之氣,偶然遇上一個看似合適的人,就合理地說服自己與另一人發展關係,作為成年人每做一件事也有其背後的原因。情慾是流動的,戀愛對象從來都不只局限於異性的框框,可以是同性,亦可以是雙性。也許,現階段讀者宜先處理自己的婚姻問題,後再處理自己的性傾向,這過程若有專業人士輔助應該會更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