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為「翻撻」 Sammi而撇女,許志安背上「賤男」之名,負面新聞纏身,上週出席 Summer Pop演唱會,顯得無厘神氣。

上月許志安高調宣布與女友 Michelle分手,並傳出他為鋪路「翻撻」鄭秀文( Sammi),以賤招撇女。事後不甘背上「第三者」之名的 Sammi,即時公開發出千字拒愛宣言,劃清界線。但衰開有條路,安仔的前助手「細佬」,竟失驚無神「自首」,大爆曾做「安嫂」,隊穿安仔的大話,事情愈鬧愈大,安仔即時被冠「賤男」,形象直插。
原本準備年尾出碟,經理人郭啟華( Wallace)眼見許志安負面新聞一宗接一宗,為免蝕入肉,即時下令停工,就連在接洽中的幾個內地騷亦相繼泡湯,主辦商紛紛縮沙。

唔使冤枉錢
成為「賤男」、「負心漢」後,許志安為挽回人氣,親自撰寫悔過書,分別向 Michelle及前助手女友「細佬」道歉,但道歉信公開後,即惹來各方抨擊,指他誠意欠奉敷衍了事。講多錯多,經理人 Wallace下令封口,更將他的出碟計劃無限期押後,避免使冤枉錢。
「本來 plan好咗年尾出碟,仲錄咗兩首新歌《金鐘罩》同《善變不善忘》,但嗰單嘢(分手)發生之後,安仔形象好差,明知要蝕, Wallace梗係叫停工喇,隻碟都冇再錄落去,加上而家都唔知搵咩歌俾佢好,再唱情歌都冇說服力啦,連個唱個期都一改再改,由今年九月改到出年五月,但好大機會開唔成。」知情者透露。

被外間指為第三者, Sammi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心情欠佳,更公開發信表示與安仔從未復合,劃清界線。

分手後, Michelle一直未有公開發言,有傳飽受情傷的她終日自困家中。

為親近 Sammi而信主的許志安,於上週演唱會的拜神儀式中,並沒有上香,只站在一旁低頭祈禱。

許志安形象插水,有份演出的 Summer Pop演唱會銷情亦未如理想,至開騷前亦有大量門票未賣出。

講多錯多
許志安自高調宣布與女友 Michelle分手後, Sammi第一時間發出拒愛信,前助手女友「細佬」雪上加霜,發表明幫暗踩的言論,間接踢爆安仔一直講大話,雖然安仔公開發信道歉,但安仔講多錯多,自救唔成,事件仍未平息。

31/7
許志安在《拉闊音樂會》結束後接受記者訪問,其間突然宣布與女友 Michelle因性格不合,分手一個月。
2/8
有傳許志安為部署「翻撻」 Sammi,向女友爆粗,又屈對方大使、濫交,為撇女無所不用,安仔隨即被冠上「賤男」稱號。
3/8
Sammi撰文親自剖白,指雖曾想過與安仔復合,但從未發生,更表示要復合並不是外界想像「拎起個喼就行得」,公開拒愛。
14/8
安仔前助手細佬接受雜誌訪問,踢爆自己曾跟安仔拍拖兩年,後來因 Michelle介入而分手,及後安仔更向她支付 7位數字遣散費。
16/8
千夫所指的安仔,發出 300字悔過書,向前女友「細佬」及 Michelle道歉,更表示自己想做「一個好人」,但「未夠好」,而傷害了兩位女友。

嚇窒老細
靠黐 Sammi先有運行的許志安,上半年拍住 Sammi接下多個內地騷,進賬唔少,原本打算再接再厲,下半年繼續掹 Sammi衫尾搵銀,點知「撇女」有手尾,幾個內地騷主辦商擔心許志安趕客,紛紛打退堂鼓。
據了解,未來半年,除了早前已接落的幾個 Big 4巡迴演唱會外,安仔的期表近乎空白。
「安仔一直都好受內地主辦商歡迎,一年都接到二十至三十個內地騷,加上 Big 4組隊後,佢哋四個加埋個價錢都唔算高,所以仲多客搵。不過近排有幾個 job傾緊,最後都傾唔成,本來九月四日軒尼斯喺北京有個騷,本來想搵 Big 4同 Sammi合作,而家個主辦商寧願加錢俾 Sammi,叫佢一個人孭晒唱十首歌,為咗安仔,飛埋 Big 4。」

在剛過去的 38歲生日,為避開傳媒追訪, Sammi寧願留在家中靜靜度過。

上週六( 28日),有工作在身的 Sammi仍趕到中環,為菲律賓脅持事件中的死傷者及家屬祈禱。

照唱 Sammi

感情財路齊斷,許志安上個禮拜一連三晚演出《 Summer Pop》演唱會時,明顯憔悴和消瘦不少。演唱會上,安仔不避嫌唱 Sammi的招牌歌《叮噹》,但接受訪問時,他則隻字不提感情事。
週日晚的慶功,安仔到場逗留不足十五分鐘,便以翌日要搭早機做理由,匆匆離場,避傳媒訪問。

工作量大減,安仔週日連同 Big 4三子參與遊行,由維園走到中環,行足全程。

網民圍剿

一直有「安」之稱的許志安,被指借舊愛 Sammi搏宣傳,分手事件後,網友紛紛群起抨擊,更直指他是「世紀賤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