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力捧的ICONIQ由韓國回流日本,獲avex唱片力撐在樂壇大展拳腳。不過加入日本藝能界近一年,ICONIQ卻未有機會認識同門女星Angelababy,反而來港卻被郭富城深深吸引。


ICONIQ以一頭短髮接受本報訪問,形象上秉承其多變作風。

I:ICONIQ 記:記者

記:你曾以組合SUGAR身份在韓國發展,現時回流日本,心境上有甚麼變化?

I:去年在日本藝能界以新人出道,很多東西也是由零開始,跟當年在韓國出道時心境一樣,今次不同的是改以個人姿態發展,所以責任感也加重了不少。

記:在日本發展,有否為自己重新定下目標?

I:希望可以多些機會開演唱會,因為每次演出都很享受歌迷給予的力量,當然也想在香港開騷。

記:形象呢?去年你以skin-head的短髮於日本出道,是否打算留長頭髮?

I:之前的Baby Short代表重新開始,今後自己會嘗試不同形象。

記:有甚麼嗜好?放假如何度過?

I:通常放假會在屋企休息,有時間會到健身中心做gym或瑜伽。

記:日本avex旗下藝人眾多,你跟哪位較熟稔?

I:加盟avex後未有感情特別要好的藝人,跟他們大部分是前輩與後輩關係,如早前合作過的ATSUSHI,我會視他如哥哥般尊敬。


語言最大障礙

記:不足一年已赴台灣宣傳三次,認識當地藝人嗎?

I:台灣歌手中,我對唐禹哲的印象最深刻,因為大家都是avex歌手,跟他溝通沒有國家界限。

記:至於香港呢?有沒有港星是你喜歡的?

I:郭富城!來港期間跟Aaron同場後,發現他名副其實是個大美男,而且為人親切,還有陳慧琳我也很喜歡。

記:入行多年,有甚麼事令你最深刻?

I:最初到韓國發展,語言是自己的最大障礙,由於不精通韓文,所以經常成為人家的取笑對象。

浸浴騎馬減壓

記:平時有甚麼方法減壓?

I:我會選擇跟動物接觸,例如騎馬,浸浴同埋唱歌也可以減壓呢!

記:除唱歌外,有打算挑戰其他發展嗎?

I:暫時未有計劃,自己也有興趣演戲,其實稍後推出的新專輯內,主打歌的MV是以故事手法拍攝感覺新鮮。

記:甫加盟avex即可與EXILE主音ATSUSHI合唱,今後想跟哪位前輩或音樂人合作?

I:自己希望跟不同的海外單位合作,好似郭富城啦!大家首次見面,他已提出希望有機會合作。

開拓亞洲市場

有日本avex撐腰,ICONIQ即獲當地大企業青睞,成為廣告界新寵兒。打入日本藝能界一年,ICONIQ即取代伊東美咲及蛯原友里成為資生堂的新任生招牌,還為她打開亞洲市場。為配合全新系列廣告,ICONIQ為資生堂灌錄全新廣告歌《TOKYO LADY》,同名單曲與商品廣告已同時出街,於日本展開排山倒海的宣傳攻勢。

ICONIQ變 BB重生

從韓國到日本發展的女歌手 ICONIQ,憑着光頭妹形象成為資生堂代言人,在日本打響名堂。早前她來港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說:「在剃光頭前,我的長髮及腰,但並沒有不捨得,因為我覺得剃光頭有如剛出生的 BB一樣,令我有重生的感覺。」來自韓國的她剛推出新曲《 Tokyo Lady》,她指因東京是她重生的地方,現時自己也是東京生活的一分子。

視娜姐為偶像

ICONIQ還說:「這個藝名是我向公司提議,包含着我想成為樂壇與時裝界 icon的意思。在我心目中的永遠 icon就是麥當娜( Madonna),因娜姐越老越有 power,我亦要學習她的專業精神!」採訪、攝影:阮瑜


ICONIQ以光頭形象(小圖)走紅,但受訪當日她指頭髮已長,並以假髮示人。

ICONIQ重新出發

曾以Aumi之名發展的ICONIQ,去年簽約日本avex後即備受力捧,加入日本藝能界僅一年便獲公司力撐,開拓亞洲市場。早前她來港宣傳並接受傳媒訪問,曾三度訪台的她,對台灣偶像唐禹哲印象最深,港產舞王郭富城亦跟她有一面之緣,女星則獨愛陳慧琳。

據ICONIQ透露,在日本發展時由零開始,跟當年在韓國出道時的心境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她改以個人姿態發展,故責任感亦加重了不少。提到入行最深刻的事,她坦言在韓國發展時因不諳韓文而遭人取笑。鑑於藝人壓力大,故ICONIQ平日會騎馬、浸浴及唱歌減壓,閒時則會做Gym及瑜伽。此外,她於下月1日發行全新EP,並邀得曾為Lady GaGa及Beyonce拍攝MV的幕後班底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