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 思 敏 : 不 如 下 次 玩 強 姦
Debby 自 製 非 禮 短 片 宣 傳

 

【 明 報 專 訊 】 去 年 書 展 爆 發 激 烈 「  模 戰 」 ,  模 為 了 宣 傳 寫 真 集 而 各 出 其 謀 , 派 牛 奶 、 派 雪 糕 、 推 出 攬 枕 , 成 為 城 中 熱 話 。 貿 發 局 為 減 退  模 熱 潮 , 下 令 嚴 禁  模 今 年 於 書 展 場 內 舉 行 簽 名 會 ; 不 過 ,  模 為 博 出 位 而 出 盡 絕 招 , 「 翻 版 徐 子 淇 」 曾 麗 儀 ( Debby ) 竟 以 身 試 法 , 自 拍 「 非 禮 短 片 」 宣 傳 , 惹 來 批 評 。 身 為 前 輩 級 的 周 汶 錡 、 林 莉 及 莊 思 敏 看 不 過 眼 , 力 斥  模 歪 風 不 可 長 。

 

Debby 自 編 自 導 自 演 的 「 非 禮 短 片 」 已 在 YouTube 遭 刪 除 , 但 事 件 仍 惹 來 關 注 。 莊 思 敏 認 為 已 刪 除 有 關 短 片 是 明 智 決 定 , 她 力 斥 : 「 片 段 猶 如 向 青 少 年 『 播 毒 』 , 引 起 社 會 混 亂 , 一 早 應 刪 除 。 我 覺 得  模 冇 腦 、 低 能 , 為 達 目 的 不 擇 手 段 , 下 次 玩 強 姦 都 不 奇 啦 ! 我 最 擔 心 小 朋 友 因 此 而 有 樣 學 樣 。 」

 

周 汶 錡 斥 教 壞 細 路

 

周 汶 錡 認 為 不 良 風 氣 會 影 響 大 眾 : 「 時 下 太 多 人 喜 歡 自 拍 短 片 上 載 上 網 , 如 果 是 意 識 不 良 的 , 容 易 教 壞 小 朋 友 。 這 樣 的 宣 傳 手 法 , 對 女 仔 本 身 亦 不 太 好 。 時 代 不 同 , 外 界 對 模 特 兒 的 定 義 也 改 變 , 誤 以 為 推 出 寫 真 集 就 可 以 稱 之 為 模 特 兒 。 其 實 出 版 寫 真 並 無 問 題 , 但 都 要 予 人 正 面 和 健 康 的 信 息 , 現 在 的  模 做 法 過 分 , 為 爭 出 鏡 出 風 頭 而 過 火 , 很 不 應 該 。 」

 

林 莉 : 引 人 犯 罪

 

今 年 有 份 推 出 寫 真 集 的 林 莉 指 摘 Debby 的 宣 傳 手 法 太 激 進 , 有 引 人 犯 罪 之 嫌 。 林 莉 說 : 「 宣 傳 方 法 有 好 多 , 去 年 的 『 食 雪 糕 』 我 就 覺 得 好 有 創 意 , 好 有 Gimmick , 但 Debby 的 做 法 實 在 過 分 , 對 小 朋 友 造 成 不 良 影 響 。 我 明 白 書 展 禁 止  模 舉 行 簽 名 會 的 決 定 , 但 這 樣 不 會 影 響 我 , 因 為 我 在 7 月 20 日 已 另 覓 地 點 舉 行 簽 名 會 。 」

 

雷 凱 欣 撐 Debby 有 創 意

 

雷 凱 欣 昨 晚 拍 攝 海 報 時 刻 意 收 起 性 感 , 她 回 應 Debby 拍 非 禮 短 片 一 事 , 竟 然 反 讚 對 方 : 「 她 很 勇 敢 , 很 有 創 意 ! 如 果 片 段 加 入 戲 劇 元 素 , 就 不 會 予 人 低 俗 感 覺 。 外 國 其 實 有 好 多 類 似 的 宣 傳 手 法 , 可 能 亞 洲 或 香 港 人 思 想 較 保 守 , 一 時 間 未 能 接 受 。 我 在 台 灣 都 試 過 用 意 識 較 淫 的 手 法 宣 傳 產 品 , 只 要 達 到 效 果 , 也 不 算 不 可 行 ! 」

 

直 至 截 稿 前 , Debby 的 經 理 人 公 司 沒 有 回 應 。

 

■ 有 片 睇 : 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 者 : 林 蘊 兒 李 潔 盈

 

攝 影 : 孫 華 中

 

 


莊 思 敏 力 數  模 為 求 出 位 不 擇 手 段 。 ( 資 料 圖 片 )


林 莉 的 個 人 寫 真 集 依 照 計 劃 舉 行 簽 名 會 , 以 正 面 手 法 宣 傳 。 ( 攝 影 : 孫 華 中 )


周 汶 錡 認 為 模 特 兒 行 業 已 變 質 。 ( 攝 影 : 孫 華 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