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盛男有樣睇

2012年09月14日 ~~ 第894期 忽然1周

早前,《盛女愛作戰》掀起全城熱話,不管是彈是讚,總之就引起話題。據聞,電視台有計劃推出盛男系列,談談盛男如何搵女友?不管節目能否成事,不如看看身邊人,或自己,是否有盛男命相?先來八卦一下。

【一】耳仔細軟


男人耳仔細又軟,注定遲婚或難成家。

【二】未老先衰


男人未老先衰,滿頭白髮,或少壯禿頭,一般都無女人緣。

【三】瘦削無屁股


男人若然青雞面,臉青唇白,女士見到都嚇怕。再者,加埋身形瘦削單薄,兼無屁股,稱之為「孤寡相」,想搵女友都幾難。

【四】目露兇光


無眉毛兼目露兇光,實情個人脾氣躁爆,兼且愛計較,又孤寒,女人見到實走夾唔唞。

【五】鷹嘴歪曲鼻


鼻相又尖又削、歪歪斜斜,乃剋妻剋妾之相。而且,為人非常自我,屬宅男必有特質,這樣的男士如何吸引女士呢?

【六】苦瓜乾臉


生成一張覆舟嘴,終日苦口苦臉,也是一種寡佬相。

【七】極端倒三角


臉形猶如極端倒三角,即甲字臉形的人,這類人重精神生活及多有潔癖,很難和正常女性好好相處,多數寧願自己一個人。

【八】感情線短


手掌的感情線深色且短,支紋較少的人,對於感情期望過高,流於空想,不着邊際,也不敢嘗試行出第一步。

【九】手掌質硬


八字命格出現「孤辰」、「寡宿」、「華蓋」、「魁罡」、「七殺」、「偏印」等星,均容易成為盛男。

【十】命格孤星


八字命格出現「孤辰」、「寡宿」、「華蓋」、「魁罡」、「七殺」、「偏印」等星,均容易成為盛男。

吳佩孚師傅




曾為多間上市公司(如和記傳訊、恒基地產)之玄學顧問。 16歲開始批命, 19歲授徒講學。

插圖:冼錦堂

(吳佩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