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圖片

亞熱帶

剩女愛作戰 金荷娜

2012年07月27日 ~~ 第887期 忽然1周

出道 16年零緋聞, 34歲的影后兼視后金荷娜愛情捧蛋,事業亦面臨危機。
去年由金荷娜主演的電視劇《一號公路》大熱倒灶,結局收視僅得 6%,金荷娜慘成雙失剩女。
剩女愛作戰,金荷娜今年發憤圖強,事業、愛情都愈來愈進取,新劇《紳士的品格》收視報捷,力壓宋承憲及朴敏英擔正的《仁醫》,再次成為韓劇一姐,事業先贏番一仗。
愛情方面亦開到口「來者不拒」,趕住嫁。

出道以來,金荷娜事業發展順利,主演的電影《我的 BAND 5男友》、《我女友係零零七》,以及電視劇《羅曼史》統統都爆紅。韓國大男人主義,事業有成反成為金荷娜找對象的障礙。面臨三十大關,金荷娜在 29歲時更因為憂心婚事而得了憂鬱症,幸好她信教才渡過難關。


去年金荷娜在《一號公路》飾演一名喪子的母親,她在醫院看見一名飢餓的嬰兒,因而母性大發,為BB餵母乳,雖然由替身代勞,但已令 fans咋舌。


金荷娜在電視劇《 On Air》飾演一名自私寸爆的大明星,她的可惡行為被指取材自當時的紅星金喜善,而宋允兒(左)則飾演被她激死的電視編劇。

歡迎異地戀


為求令追求者敢埋身,金荷娜近年頻頻開口,一時話自己接受姐弟戀,一時又自爆要求唔高:「我已經好多年冇拍拖。曾經想過廿多歲結婚生仔,不過現實係既顧家又愛錫小朋友的男人愈來愈難搵!我鍾意旅行,只要真心相戀,異地戀我都唔介意!」其實韓國女星都好傳統,紅如當年的金喜善、李英愛、崔智友都選擇在三十歲左右嫁個有錢人。金荷娜恨嫁亦係意料中事!
嫁杏無期,惟有自強。金荷娜由玉女做起,在《我的 BAND 5男友》才一改戲路,飾演十三點角色,但仍然惜肉如金。而在去年的電影《盲女》,她過於投入戲中的盲人角色,因而得到焦慮恐懼症,在狹小空間逗留,就會呼吸困難,都算係屋漏兼逢連夜雨。


裴勇俊 情侶裝
身材高 䠷的金荷娜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多年來一直是不少時裝廣告的寵兒。 03年,她就和裴勇俊穿上情侶裝作時裝品牌的代言人。


權相祐 兩段情
金荷娜和權相祐先後在電影《我的 BAND 5男友》及《情迷戇豬男》演情侶。在《我的 BAND 5男友》中,金荷娜飾演大學生補習老師,和留班大王權相祐譜出戀曲。戲中金荷娜被權相祐玩殘。


姜至奐 生死戀
《對我說謊試試》男主角姜至奐,在《 90天,相愛的時間》飾演一名只剩下 90日命的男人,他和堂妹金荷娜相戀卻不能結合,因而產生一段四角關係,令唔少師奶喊爆。


張根碩 狗男友
去年年尾在韓國上映的《寵物情人》中,剩女金荷娜在街上發現了張根碩,於是她決心將張根碩當成寵物去訓練,最終兩人譜出一段姊弟戀。

露肉挽人氣


去年《一號公路》收視唔掂,今年金荷娜在《紳士的品格》表現更放。除了少見的接吻場面外,金荷娜出浴、被張東健慽起心口等連場搞笑場面,亦成功為《紳士的品格》換來逾 20點的收視,媲美人氣劇《秘密花園》。
金荷娜在即將開拍的新劇《絕對情人》再演剩女,今次唔係同人拍拖,而係同機械人相戀。金荷娜靠剩女形象殺出一條血路,但愛情方面,卻戮力擺脫剩女行列,尋找好男人,希望《紳》劇的豪放演出可以為她招徠男人埋身。

新劇玩豪放


金荷娜在新劇《紳士的品格》中,暗戀好友的男朋友,被戲中出名口賤的建築師張東健識破,兩人由歡喜寃家,漸漸發展成情侶。金荷娜在劇中更有不少破格演出。


胸張開


索心口


泡泡浴


玩濕吻


一向走性格演員路線的金荷娜,以往拍親熱戲是點到即止,今次卻玩出浴兼濕吻,已經是挑戰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