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與大隻韓模崔豪進(Jin)的戀情愈傳愈烈,二人曾被拍得多次同車出入及溫馨撐枱腳。不過,高調晒恩愛背後,原來二人已因聚少離多鬧分歧,加上欣宜因工作頻繁導致聲帶生疣,在感情和身體上都飽受困擾。

欣宜在上周三(十八日)與林曉峰綵排舞台劇時情緒反覆,一時興奮大叫狂跳兼赤腳通處走,一時在台下卻苦瓜乾顧影自憐,更偷偷拿毛巾拭淚。一個字,愁!

排戲期間,欣宜忽然雙眼通紅,眼眶有成泡眼淚,要拿毛巾狂抹,嚇煞在場人士。

觸景傷情

欣宜自從狠飛拍拖五年的外籍男友Mark Ryan後,跟曾合作MV的大隻韓模崔豪進(Jin)火速撻着,二人更不避嫌出雙入對撐枱腳。雖然戀情升溫快過打針,但欣宜仍未公開承認戀情,令戀情像霧又像花。不過,最近欣宜與大隻Jin剛萌芽的感情因聚少離多而觸礁,「欣宜最近因為聲帶生疣而好煩惱,加上事業啱啱起步,咪漸行漸遠囉!」知情者說。

欣宜與林曉峰等上周在葵涌一工業大廈綵排音樂劇《一屋寶貝》,初踏台板的欣宜雖然心情緊張,但一埋位卻手舞足蹈。期間,她偶因心神不寧而諗錯對白,其後即伸脷求饒。雖然在排戲時表現活潑,但欣宜一停下來便低頭沉思,當另外兩位演員上演父女團聚戲碼時,未知是否勾起她和鄭少秋的片段,她即眼紅起來,要以毛巾拭淚。

欣宜(左一)看到同劇演員上演父女冰釋前嫌的場面時感觸落淚,看來是憶起與秋官的父女情。

欣宜與大隻韓模Jin以往經常外出拍拖,但甜蜜蹤影近日已不復見,感情生變顯而易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