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遇襲報道出街翌日,前度情敵潘霜霜抵港快閃 shopping。霜霜一邊掃貨又邊笑笑口,心情似乎唔錯。

呢個世界真係好多巧合,上星期二, FBI喺銅鑼灣行街街撞到話喺香港陪家姐入貨即日往返嘅潘霜霜,唔早唔遲,霜霜到港 嗰日就係陳嘉桓爆出橫店非禮案翌日,陳嘉桓同潘霜霜嘅關係?等 FBI提吓你,年頭林峯同霜霜床照搞到一鑊泡,隨即傳出霜霜同林峯之所以玩完,傳因陳嘉桓係小三。

大家咁有緣, FBI問吓霜霜點睇件事:「這件事是挺悲慘的,一個女孩子很不容易。陳浩民和馬德鐘的戲我都看過,他們是很好的演員,事實上現場發生甚麼事,我們不能光靠圖片判斷,不好說。(陳嘉桓當年被傳是破壞你跟林峯的小三,你認識她嗎?)我看過她的一些報道,那些事已經過去了,我就不說了。」 FBI巡例問吓霜霜遇着餓狼會點,霜霜不知幾淡定:「我的性格比較火爆,像男孩子,應該不會遇到的。真要是有人這樣,我應該會揍他吧!」



好叠水話明只得一日時間置貨,霜霜帶備大叠金牛遊銅鑼灣,極豪氣。

傍晚霜霜禮貌接受訪問,話同情陳嘉桓,不過凡事亦不能睇表面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