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的王菲闊別樂壇5年,終以天價出山,於10月、11月在北京及上海連開10場《王菲2010巡演》,再加上廣告收入 ,短短大半年已狂吸1億。

不過王菲辛苦得來並非自在使,據指主要為了老公李亞鵬籌備大搞3D網上遊戲,王菲不得不重踏舞台賣唱吸金助夫婿。為保萬無一失,更聯絡舊愛謝霆鋒任網遊代言人。

王菲近年一直想為恨仔的李亞鵬傳宗接代,可惜事與願違,傳為箍住婚姻,惟有改而協助夫婿一圓網遊大亨夢,盡地一煲,在所不惜。

王菲自5年前在廣州完成巡迴演唱會後,便專心在家湊女做其李家闊太太,雖然在06年已與李亞鵬產下細女李嫣,但二人一直想追個男B,奈何多年來狂追不果,李亞鵬亦屢傳偷食疑雲,是以一直有指夫妻二人感情一度出現問題;但其實多年來王菲卻對李亞鵬不離不棄,更為李亞鵬的製作公司及酒吧食肆生意勞心勞力,既於經濟上給予支持,又出面為其生意拉攏合作伙伴。

不過未知李亞鵬是經營不善,還是運滯當黑,多年來在商場上的表現差強人意,雖然李亞鵬貴為內地一線男演員,但近來主演的多個電視劇均反應平平,其製作公司所製作的電影、電視劇及舞台劇亦未能帶來豐厚的收入,當中更有虧蝕,無論是投資的酒吧及製作生意相繼觸礁。

慳家天后

據知情人士透露,其實王菲與李亞鵬的經濟已開始漸現問題,二人與兩個女兒雖看似一直過奢華的生活,但王菲則一向十分慳儉,貴為天后的王菲,每次只會在出席活動之前,才會重鎚掃名牌;但平時在北京,則經常到平民巿場買衫,更曾被傳媒圖文並茂報道她師奶十足地講價買平衫,搞足半日,將一件3、4百元人仔的上衣,講價講到80元人仔埋單才心滿意足離場,認真慳家。

王菲本來早已對娛樂圈毫無留戀之心,自嫁給李亞鵬後,一直只希望在家相夫教女,事實上,李家四口本來生活一直無憂無慮,至近年有見財富日漸蒸發,再加上李亞鵬「唔衰得」之個性,王菲為圓老公之夢,亦只好再戰江湖,撲水支持李亞鵬。

巨額投資

王菲早於年頭已密謀復出大計,一直至日前才開記招公佈於10月及11月在北京和上海開騷,並以復出天價歌酬一場勁收650萬,北京門票最貴飛售2,500元人民幣,打破了張學友07年在北京豐台體育中心舉行演唱會時的1,980人民幣最貴門票紀錄,貴飛與300元的平飛更於十分鐘內,眨眼搶購一空。

以十場計算,王菲不費吹灰之力已穩袋6,500人仔,再加上廣告及活動收入,王菲不到一年便已勁賺1億,對於一般人來說,絕對夠食幾世,不過王菲一直愛情至上,今次輕易賺個豬籠入水,傳會豪掟落老公李亞鵬的新投資項目上。

信心十足雖然屢傳李亞鵬投資收穫一般,但今次投資3D網遊,似乎信心爆棚,十拿九穩。

天后班底王菲再戰江湖,一眾御用班底立時傾巢而出幫拖,四眼載眼鏡呢位(右圖左一),咪就係國際級化妝師阿Zing囉。

王菲重踏舞台賣唱 狂吸一億被李亞鵬榨幹

41歲的王菲闊別樂壇5年,終以天價出山,于10月、11月在北京及上海連開10場《王菲2010巡演》,再加上廣告收入,短短大半年已狂吸1億。

不過王菲辛苦賺錢並非自在使用,據指主要爲了老公李亞鵬籌備大搞3D網上遊戲,王菲不得不重踏舞台賣唱吸金助夫婿。爲保萬無一失,更聯絡舊愛謝霆鋒任網遊代言人。

王菲近年一直想爲生兒子的李亞鵬傳宗接代,可惜事與願違,傳爲箍住婚姻,惟有改而協助夫婿一圓網遊大亨夢,盡地一博,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