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韻芝感情事多姿多采,去年宣布與 MR的譚傑明( MJ)分手後,最近網上又流傳她與一名法籍男模的親密床照,原來早前她在香港一間夜場搭上法模,一星期後,她主動飛法國會情郎,兩人現正打得火熱。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卓韻芝將於下月 17至 18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一連兩場《死去活來》棟篤笑,昨日在尖沙嘴舉行記者會,近日網上流傳她與一名法籍男模的親密床照。昨身穿開胸上衣露出 nude bra的她,聲稱不知親密照如何會在網上流傳。

「我哋係做緊嘢」 放大圖片
卓韻芝被赤裸上身的男模攬着拍床照,她更豎起中指。

卓韻芝被赤裸上身的男模攬着拍床照,她更豎起中指。

現年 30歲的阿芝做事向來我行我素,敢愛敢恨,其感情生活也十分精采,與作曲人陳輝陽和 MJ分手後,火速戀上法籍男模,據悉她於早陣子在一個夜場派對上,看中負責為嘉賓倒酒的赤裸上身法國男模,主動出擊與男模搭訕,一星期後又飛去法國會情郎,最近回港就有一批床上親密照在網上流傳。

拍床照要靚 放大圖片
卓韻芝咬手指與男模全程投入自拍。

卓韻芝咬手指與男模全程投入自拍。

赤裸上半身的男模在床上攬住身體蓋了被子的阿芝,並拍下床照,昨日阿芝有另一番解釋:「張相其實係喺咁嘅情況下影嘅,我哋玩自拍,佢扮瞓覺,現場仲有其他人,只係用嚟玩,林峯影我咪影,貪得意啫!影嘅時候我哋係做緊嘢,但雜誌點解有呢啲相,我真係唔知,佢唔係我男友,只係朋友,不過我承認係專登飛咗去法國,不過好多人都會飛去法國玩啦!其實我仲等緊真愛出現。」如果要自拍親密床照,阿芝強調一定要拍得有美感,她說:「最緊要靚,同埋唔可以太性感,因為隨時可能流傳出來,拍得就要有呢個心理準備。」在法國期間,阿芝因為太忙,最後都沒有相約前上司俞琤見面,對於俞琤與何超瓊的密友關係,她說:「唔清楚,不過我會支持所有真愛。」採訪:魯萍 攝影:陳俊強


卓韻芝昨以開胸上衣露 nude bra的造型亮相。

卓韻芝貪玩影床照

前DJ卓韻芝昨日宣傳下月17及18日舉行、FULL HOUSE主辦的《死去活來One Night Stand Again》棟篤笑,對於早前有疑似床照流出,她承認是相中人:「入面嗰個係我,但張相只係一班人玩,扮嘢咁影,當時有兩枱麻雀咁多人!(個型男係你男友?)唔係。(一夜情?)都唔係。(話你去法國會佢?)係去咗法國,但唔係會佢。」為隆重其事,她特地穿上中門大開的性感服飾,卻不慎露出缽仔糕!她笑言想找何韻詩擔任嘉賓:「我想摸佢個胸!《天與地》男主角陳豪我都想摸!」

卓韻芝性感宣傳棟篤笑,非常養眼!阿奴飯局 - 卓韻芝

阿奴飯局 - 卓韻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