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翹(Ava)一連兩晚於柴灣青年廣場舉行的《羽翹演唱會2011》,前晚舉行尾場,全晚只換了兩套歌衫,而且都是短裙,幸好她早已做好防走光措施,因為Ava在唱快歌跳舞及蹲下接Fans花時都不慎露出打底褲。4 a. @1 N  ]2 U% x4 J
9 R: w2 f0 |# |' |& \
Ava全晚除了唱自己的歌外,還演繹了其偶像周杰倫、陳奕迅容祖兒、范曉瑄、許志安及側田的歌曲,而最特別的還是Ava把自己的《銅情深》跟祖兒的《習慣失戀》來個Crossover。但她曾揚言會唱連王菲也沒信心唱好的《忐忑》,結果卻沒有唱。尾場雖然沒有邀請表演嘉賓,但她卻於開騷前錄了一段說話感謝老闆蕭定一,她哽咽的說:「有一次我隨意的問老闆何時為我開演唱會?豈料他一口答應,並於次日替我訂好場地、樂團及舞蹈員,我才醒覺原來一直沒準備好的是自己。雖然外間認為我們公司只懂拍電影、搞性感組合,很懷疑唱作歌手可否生存?但我要說老闆給我很多機會,我一定要感謝老闆的用心,不過我不可以當面多謝他,因為我一定會哭很很厲害。」
. r" B& d: t1 O: \% E5 R6 s4 Y' k+ n7 U* K
對於走光事件,她說:「因為太趕所以把衣服的結打得緊了一點,結果令裙子縮短了4吋,我下次會穿條漂亮點的士多啤梨打底褲了。」Ava又稱很高興看到老闆在微博貼了她演唱會的相片。
" J4 L  ?, d; m( {5 d8 e# S) q& G- h( U7 @+ q7 e

8 z- W4 c( C( ^( |/ b, n% w$ z; N羽翹在台上載歌載舞投入演出,但當播出預早錄下對老闆的感謝說話時,即哭成淚人6 P1 @+ h- {' ~, w6 j% v8 P* K
7 `/ Z% v8 N( J7 X* B! A

( I0 R8 B5 p. P) U" C6 d! V& ^- ?% a! R/ P
$ y& `; w) M% Q* X7 j7 A
4 F+ j& D* N# E! w6 F( W) H

2 k% _+ d% E" J. e. i0 N( F0 h- L3 u+ C8 S! b# H$ p

, X# j/ f) o$ w9 t5 N
& s9 z5 f" [) j7 _
! i6 ^. D$ C7 \/ s" u$ [) K6 h1 k6 e
羽翹做足防走光措施,穿了打底褲。/ n. m  f% l# y* @; d- b7 G
  B* W8 w, ?1 z/ g' N2 }

2 ~& a; d6 H2 k' r6 c/ i! A7 ]( o; J# s8 O
/ O/ a- z# N! s! g

1 b6 R  p  l& H2 k+ G5 M% H. u& I: j& y! ~2 \

" p! o6 i' s; b# t2 R% K8 o# p- R( i: U/ i8 o4 D( a% q: E# `; k9 |

* y6 @3 l6 [4 j% W, R3 p5 I0 }8 T穿上白色短裙的羽翹不慎露出白色內褲,認真失策。6 E- Q& v7 P" q+ V7 h

! l% q/ G3 _1 q, B% q8 q% t5 v7 b9 ?% k, x" p) a

9 n" E& w' |: n) Q9 e9 \2 p* p, e  e" {8 U5 m
/ m0 z: L& a$ p- N: g+ O
6 B+ A: m8 O1 R0 ]

  {1 u$ P1 [% h( T, w7 j
; o2 a7 F+ ]% I5 E' X: z: S羽翹〈Ava〉昨晚舉行個唱尾唱,雖沒有邀請表演嘉賓,但她於開騷前錄了一段說話感謝老闆蕭定一。身穿短裙的Ava在跳舞唱快歌,以及蹲下接fans花時都不慎露出打底褲,事後她表示︰「都估到了,因為太趕所以把衣服的結打很緊了點,結果令裙子縮短了四寸,我下次會穿條漂亮點的士多啤梨打底褲了。」

羽翹前晚在柴灣舉行尾場音樂會,身穿白色舞衣的她大騷一雙美腿,不過她到台邊收取歌迷送上的鮮花時,卻不慎春光乍洩露出白色底褲,事後她更打趣笑言下次要着士多啤梨圖案的內褲打底。

「驚忍唔住喊」

羽翹透露老闆蕭定一大前晚都有來捧場,不過因為老闆要到康城,所以未能看畢全場,但羽翹在台上都播放答謝老闆的片段,她說:「公司俾人感覺係搞電影同製造性感組合,如果捧創作歌手得唔得?但老闆對我好好,多謝老闆,自己唔敢現場講,因為驚忍唔住喊。」採訪:魯萍


穿上白色短裙的羽翹不慎露出白色內褲,認真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