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界不斷有新人湧現,近年師姐級的 Lisa S.、熊黛林紛紛轉型開拓新路。 Cara G.近期也兼任國際旅遊節目主持,稍後更會參與在全球 36個國家播放的真人騷節目,但她坦言沒憧憬打開國際市場,只等待男友求婚。

名模 Cara G.、翻版關之琳 Jocelyn和王敏德等,昨日在中環出席水晶品牌 Baccarat開幕。近年本地名模紛紛轉型,熊黛林、 Angelababy等轉拍電影和電視, Lisa S.、 Amanda Strang等開舖做老闆, Cara G.透露稍後都會開拓主持之路。

年底主持真人騷

Cara G.說:「我稍後會去斐濟群島,為《國家地理雜誌》拍攝旅遊特輯,會在當地留 8、 9日,我喜歡講話,也喜歡試新鮮事物,做主持很好,但模特兒工作也會如常照做,暫時主持是副。」問到其模特兒男友會否同行? Cara G.說:「不會,他要留在香港照顧小狗。」自言主持工作陸續有來的 Cara G.,將參與一個真人騷節目,她說:「年底開始吧,節目會在全球 36個國家播放。」有助開拓知名度?她說:「我不會刻意去想,只想試吓,去到那裏都好,香港才是我的家。」她謂不會影響自己的結婚計劃,長期 ready,只等男友求婚。

放大圖片
(右起)王敏德、 Jocelyn和 Cara G.昨日出席水晶活動。

(右起)王敏德、 Jocelyn和 Cara G.昨日出席水晶活動。

放大圖片
楊洛婷日前眼腫要放膿,昨日已復工做主持。

楊洛婷日前眼腫要放膿,昨日已復工做主持。

王敏德學普通話

同場王敏德在新片《親密敵人》與徐靜蕾合作,片中徐靜蕾要講英文,王敏德則要講普通話,他說:「很好笑吧,我現在每天都網上視像跟內地老師學普通話,有時全家人一齊學,仔女老婆一齊上視像。」楊洛婷眼腫開工做主持,她指日前眼睛含膿發炎,要打 4支麻醉針開刀做手術,手術後血水連枕頭都染紅。採訪: Lo Mui攝影: Matthew Lam


Cara G.笑言開拓國際市場,不及結婚大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