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索模 Maggie Q憑主演美國劇集《墮落花》( Nikita),在當地爆紅,近日獲邀為墨西哥版《君子》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穿黑色內衣的她慵懶地倚在牆角,透出陣陣野性魅力。

新劇加愛情戲 放大圖片
主演美國劇集《墮落花》的 Maggie Q,在當地人氣急升。

主演美國劇集《墮落花》的 Maggie Q,在當地人氣急升。

Maggie Q進軍美國電視圈第一擊便大獲全勝,在片中飾演火辣特工的她,平均每五分鐘便換一套性感戰衣,看得人眼花撩亂,引死老外電車男。今次她為雜誌拍攝的照片,性感程度不比劇集角色遜色,單是一個冷艷眼神,已可將宅男狠狠秒殺。此外,《墮落花》雖反應理想,可惜被其他吸血鬼題材劇集搶去不少女性觀眾,製作人決定為劇集加入愛情橋段,有指 Maggie Q將與白人男星扮演的 CIA特工談情。撰文:林妃


Maggie Q近日為墨西哥版的《君子》雜誌拍攝性感照,展現野性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