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少女共處一室,女仔實有損失。美國加州一名交通警得悉 14歲女兒失身於 15歲男友後,怒不可遏,決定上演一幕假拘捕教訓少年,登門恐嚇要控告他強姦,更將他鎖上手銬,事後少年家人投訴交通警濫權,當局正徹查事件,交通警暫被停職。

放大圖片
美警被指濫用權力停職。

美警被指濫用權力停職。

事發在上月 30日,交通警發現女兒與自初中便拍拖的男友偷嚐禁果後,身穿警察制服和騎着鐵馬抵達少年寓所,聲稱要拘捕少年,控以性侵犯罪名,更將他戴上手銬,交通警說:「這對你沒有好處,你知道那是甚麼意思嗎?不知?你與一個警員的女兒上床絕不是好事,地區檢察官會提出起訴。」少年家人當時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向當局投訴,他們的律師說:「他使用武力和手銬,威脅少年會入獄,他像一個牛仔,完全失控,濫用權力。」但交通警律師則指事發時少年家人看得清清楚楚,但完全沒阻止,少年的後父甚至出言勸戒兒子說:「用你的腦,想想他對你說的是甚麼一回事。」交通警暫須停職休假,接受調查。美國廣播公司


少年家人用手機拍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